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间谍图片:斯柯达明锐RS原型机崩溃

2020-05-12 18:46:43来源:

有什么比在全新汽车中狂饮呢?

嗯,这可能是一个崭新的但尚待首次亮相的原型车,例如这款斯柯达明锐RS货车。

可以理解的是,它将包装当前汽车的涡轮增压2.0升单元(180kW / 370Nm)的更强大版本,预计可将其输出超过190kW,该新车型还将受益于经过升级的悬架和制动器-但这并不是在这里提供了帮助。

下一代斯柯达明锐RS将比以往拥有更多草药

据报道,这辆高性能旅行车此前曾以较低规格的掀背和旅行车形式进行过测试,据报道,这辆旅行车在与欧洲的欧宝赛飞利正面碰撞后,于本周被摄影师捕获。

根据欧洲以外的报道,Zafira的驾驶员在改变车道时没有注意道路,导致撞车。

新款2021年斯柯达明锐RS旅行车的车顶线看起来更运动

据说两个司机都很好,但是斯柯达的前端坐在倾斜托盘的背面看起来很破烂,甚至被一张被单遮盖了。

第四代明锐(Octavia)将使用与大众汽车的下一个高尔夫(T-Cross和T-Roc)相辅相成的MQB平台,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而RS则要等到2021年左右。

明锐(Octavia)RS原型的前部被遮盖住了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将带来的一些新功能包括新Mk8 VW Golf的一些优点,包括更大,更大胆的信息娱乐屏幕和高端型号上的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例如RS,具有可自定义的speedo,tacho,地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