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车买家居住在郡

2020-05-29 15:48:50来源:

一项旨在为澳大利亚人口提供鸽子的项目发现,新购车者更可能居住在郊区而不是市区。

高收入,注重生活方式的家庭比那些严密管理钱财的家庭更有可能购买新车。

罗伊·摩根(Roy Morgan)的研究对50,000多人进行了民意调查,然后根据名为Helix Personas的计划将其分为人口统计类别。

年收入约117,000美元的“领先生活方式”家庭是最有可能考虑购买新车的广泛社会群体。

研究人员对数据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发现“自制生活方式者”,以职业为重点的高收入专业人士,家庭收入约为14.5万美元,最有可能飞速发展。

罗伊·摩根研究公司(Roy Morgan Research)汽车业务客户总监乔丹·派克斯(Jordan Pakes)表示,该组织大部分拥有自己的房屋,并未从海外移民。

他说:“自制生活方式者占澳大利亚人口的1.6%,但约占新车使用者市场的2.7%。”

“它们可以在墨尔本的Williamstown,Templestowe和Mount Eliza以及悉尼的Cherrybrook,Caringbah和Illawong找到。”

人们认为该群体可能会欣赏“可见的成就”和社会对价值的重视,例如公平或保护。

悉尼Sutherland Shire的泰南汽车集团新车经销商的销售经理尼古拉斯·泰南说,该地区“一直是增长领域和繁荣领域”。

泰南说,新车价格下跌是中产阶级郊区的一个额外动机。

“其中部分原因将来自新车的成本。汽车变得越来越便宜。

“五六年前,我卖过吉普大切诺基,当时的SRT车型售价为11.5万美元。

“如今,这辆车的总价为88,000美元。”

帕克斯说,马自达在普通汽车的购物清单上名列前茅,而奥迪则是最有可能被考虑的高端品牌。

调查数据表明,重视教育的多元文化群体“精明的自我启动者”与普通人群相比购买新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