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梅赛德斯-奔驰短跑选手内饰揭晓

2020-06-02 11:45:31来源:

老大哥(Big Brother)即将进入汽车市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确认其下一代Sprinter厢式货车将配备实时数据记录系统,以便管理人员随时关注驾驶员。

这家德国品牌已经在新车型正式发布之前展示了其第三代Sprinter厢型车的第一张照片,显示了此过程中的一系列高档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系列中的一些最新配件立即显而易见,包括涡轮式通风孔以及仪表板中央的大型独立式整体装置,可容纳大型彩色显示屏。

如图所示,Sprinter还增加了许多半高级功能,包括彩色仪表盘显示屏,按钮启动,单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前排座椅。

乘用车的其他部件还包括用于自动变速器的立柱式档位选择器,电动驻车制动器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些方向盘与最近预览的新款A级轿车共享。

正式而言,梅赛德斯-奔驰对梅赛德斯PRO产生了兴趣,梅赛德斯PRO是专门为商用车用户开发的新连接套件,该套件有望为车队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在线集成,而不论其规模或行业如何。

作为所谓的物联网的一部分,新的Sprinters连接性将允许实时跟踪车队和进行远程信息处理,因此车队运营商可以随时关注驾驶员和车辆。

相关内容梅赛德斯-奔驰预览下一代短跑运动员范·肖特(Van Short Haul):梅赛德斯“巨型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描述该系统具有完全可扩展性,可用于从大脚到小规模操作的情况,并可以跟踪车辆记录,燃油水平和维护要求。

梅赛德斯还谈到了新型Sprinter的特定行业发展,重点是电子商务领域,德国品牌认为这将在未来取代传统零售。

因此,Sprinter的“进一步发展阶段”包括可满足物流公司需求的多种可配置装载区域,并包括多气候存储,以更好地满足在线杂货店的需求,尽管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提出有关这些功能何时出现的时间表。

新型Sprinter可用作乘客穿梭车,还承诺更加舒适,其高品质的后座舱配备了USB充电点和WiFi连通性等功能,并通过Mercedes PRO将驾驶员连接到乘车共享服务,以简化操作。

2018 Sprinter将于2018年初全面正式亮相。

更多:奔驰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