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通过ActiveHybrid 3全力投入混合动力竞赛

2020-06-07 14:45:28来源:

全新的BMW ActiveHybrid 3将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带入了经典的运动型轿车,从而对Ultimate Drive Machine有了新的认识。

ActiveHybrid 3将BMW的TwinPower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与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相结合,再加上由高压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可产生335马力的动力和332 lb-ft的扭矩。辉煌!

除了助推内燃发动机外,电动机还能够以最高时速45 mph的速度以2.5英里的速度为ActiveHybrid 3零排放独立供电-远远超过我们遗忘的大多数物品或消耗掉的必需品不时做出。

这款引人注目的2013年新款BMW ActiveHybrid 3将于今年秋天进入美国展厅,底价为50195美元(含目的地费用)。同一组件中的电动机和八速变速器BMW凭借此ActiveHybrid生产模型扩大了其智能混合动力技术的使用范围。它仍然像经典的运动型轿车一样具有前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配置,但现在具有电动机和为车辆提供动力的八速Steptronic变速器。

BMW ActiveHybrid 3使用放置在行李箱下方的锂离子高压电池,可实现精确控制和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最终结果是将并行混合技术的优势和力量带给了全世界都热爱和渴望的车辆。

BMW ActiveHybrid 3使用直列6缸发动机跟随BMW ActiveHybrid 5的轮胎印记。与335i相同,该发动机在5,800 rpm时可输出300 hp功率,在1,200到5,000 rpm时可提供300 lb-ft的匹配扭矩。这项新的混合技​​术每天都在吸引来自Beamer爱好者的新new客。

该发动机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奖。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利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高精度直接喷射和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

据报道,这种组合改善了油门响应和转速,并改善了操纵性和效率。铝制曲轴箱也有助于减轻车辆的重量。

紧凑的设计可实现更快速的动力输出BMW ActiveHybrid 3的电动机可自行产生55 hp的功率,并允许短距离全电动运行。在高速公路上,它提供了可喜的性能提升功能,可实现更权威的加速。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可以毫不犹豫地按需供电。像所有电动马达一样,该马达从静止状态开始发挥其最大扭矩(155磅-英尺)。

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机安装在八速自动变速箱内,并通过离合器连接,其工作温度由调节内燃机的同一冷却系统控制。内部效率,轻巧的重量和自动变速箱均有助于实现高效的动力总成。

八速可提供多种传动比,并具有紧密的传动比间距。它还可以使顶级齿轮在非常有效的低转速行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虽然直接降档和快速换档也可以带来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变速箱的高性能确保换档与驾驶员的输入和周围环境紧密匹配。

对于发烧级爱好者,BMW ActiveHybrid 3具有选装的快速变速运动变速箱,其动态特性可通过选档杆和变速杆进行访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准备就绪的锂离子高压电源电动机使用专门为此型号开发的锂离子高压电池。后轮拱之间装有高强度外壳,可确保可靠的电池保护,同时有助于确保重量分配的稳定性。电池冷却系统是空调系统的组成部分。该电池由96个电池组成,总共可存储675 Wh。

除了14V电气系统外,BMW ActiveHybrid 3还配备了一个高压电气系统,该系统可通过电压互感器连接,输出电压为317伏。这两个系统在整个工作范围内保持最大的电气储备,从而提供改进的性能和舒适度。

电动机和空调压缩机均仅由锂离子高压电池供电,这意味着空调永远不会拖累系统。

ECO Pro模式可促进绿色驾驶ECO PRO模式可被激活以支持极其省油的驾驶方式,从而更频繁地使用全电动模式。ECO PRO改变了动力总成和变速箱的各个方面,同时对所有电动便利装置进行了编程,以实现最佳的能源利用。

在惯性滑行模式下,BMW ActiveHybrid 3和其他BMW混合动力汽车的新发展通过在车辆静止或以居民速度行驶时关闭汽油发动机来提高效率。然后,BMW ActiveHybrid 3平稳行驶,零排放且没有发动机制动效果。减少滚动阻力轮胎可进一步提高效率。

在ECO PRO模式下,可以以最高100 mph的速度进行惯性滑行,而在舒适模式下,轻度踩下制动器,可以在37 mph至50 mph的速度下进行惯性滑行。

滑行功能在“运动”或“运动+”模式下不可用。然而,在滑行时,所有安全和舒适功能都将完全发挥作用。主动管理航行视野的能源管理。

BMW ActiveHybrid 3的先进设计的电力电子设备不仅可以根据当前的行驶情况协调发动机和电动机的运行,而且可以注视未来的道路,以更加有效地利用能源。

此过程涉及将控制电子设备链接到可选的导航系统。输入目的地并激活路线指引后,系统将分析数据,以充分利用外部条件或驾驶员要求(例如坡度)方面即将发生的变化。因此,基于导航数据并根据导航数据,可以为即将发生的道路变化提前准备车辆,因此,所有动力总成系统和车载电子设备都经过专业管理,可以最有效地利用可用能量。

地形和速度限制因素都会影响动力总成的运行方式。如果系统意识到即将下坡路,BMW ActiveHybrid 3将推迟充电,以将电池的电能转化为驱动力,因为在下降过程中,电池将免费充电。

在更长的下降过程中,电动机可以为高压电池充电,而不会损失任何速度。也可以管理该策略,以在旅程结束时实现最佳收费。

电池和其他组件的状态通过直观的,特定于型号的显示屏显示。这些压力表显示出流量和能量的回馈,还揭示了电动机在加速过程中提供的增压。

在过去的11年中,我们已经驾驶了许多混合动力车,但尚未与终极驾驶机器制造商接触。预计将有机会驾驶目前正在计划中的任何一辆宝马混合动力车,而且BMW ActiveHybrid 3也不例外。

Shaq的鞋子可能比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大,但它们肯定没有比BMW ActiveHybrid 3更时尚。

让他们来宝马。我们会开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