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今年将推出两款新性能车型

2020-06-08 16:45:28来源:

斯巴鲁将继续改进其性能车,并将在今年增加两款新运动型车。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已确认推出新性能的2014 BRZ S,该车将于6月中旬在该国以下地区独家在线销售。他们还确认,新的20周年纪念限量版2014 WRX将于今年夏天下旬上市。他们如何向球迷介绍新的性能BRZ S?

斯巴鲁在墨尔本,阿德莱德和悉尼的一场车展上展示了他们的许多性能车,重点介绍了其对粉丝的性能车资质。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中,他们将在客户活动中带来六款运动型车型,以展示其高性能车的传统。车迷将欣赏到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国际车展之星的新型WRX概念车。由于它揭示了未来的WRX STI高性能模型,因此可能会吸引很多人。斯巴鲁还将展示新的性能BRZS。我们期望看到哪些性能提升?

新性能BRZ S将于下个月推出

2014年的BRZ S将很快成为该系列的补充,它将配备一系列源自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的设备。这款BRZ S将于6月中旬开始在网上独家销售,并配有独特的运动套装。厂家支持的包装盒包括一长串与标准BRZ区别开的组件。BRZ S将做好赛道准备,并将包括前下,侧面,后侧和后行李箱扰流板,柔性塔杆,螺旋弹簧套件和17英寸黑色STI合金轮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Subaru)并未宣布新款BRZ S的引擎规格,但不太可能进行涡轮增压升级。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过测试的BRZ STI很可能是我们在新型BRZ S上看到的。它将升级2.0升平角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据报道,该系统的马力将从目前的200 hp至约220-230马力斯巴鲁将对双主动阀控制系统进行调整,以增加额外的动力。最高转速也可以提高到当前的7,500 rpm极限以上。一个新的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将改善排气流量并降低背压。

20周年限量版WRX

斯巴鲁庆祝高性​​能涡轮增压WRX的制造20周年,并将用新的20周年限量版WRX纪念这一里程碑。该品牌将带来原型展示车,其中将包含特别版WRX上的许多配件。仅制造300辆样车,限量版WRX将于9月开始发售。300辆限量版汽车将采用特殊的WR Blue外观颜色来纪念这一场合。

斯巴鲁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这款性能车的名称。它将具有多种特殊的STI处理功能,例如Recaro座椅和带有蓝色alcantara嵌件的内饰,金色涂层的17英寸合金轮毂,STI后扰流板,STI前唇扰流板,黑色方向盘缝线,蓝色座椅装饰物和门扶手缝线STI型软触式中控台盖,带蓝色缝线。

斯巴鲁已在其数据库中邀请现有的高性能汽车客户在特定的晚间活动中查看汽车。公众也可以在5月31日至6月30日在澳大利亚的不同日期查看汽车。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Nick Senior表示:“我们的客户反馈表明,看到我们在金属方面最热门的发展仍然无可替代,因此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在对汽车真正感兴趣的人们面前扩大我们的影响力。”

新款2014 BRZ S的价格尚未公布。我们会在美国看到2014年新性能的BRZ S吗?新型BRZ S最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在美国获得STI认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