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就是日产汽车已经凭借新一代LEAF赢得本垒打的原因

2020-06-16 13:45:33来源:

日产汽车已经知道谁将他们的新一代2018 LEAF EV推向市场。76%的千禧一代(18-35岁)认为驾驶环保汽车是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环保的最佳选择。该数据来自日产汽车在欧洲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调查了千禧一代对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态度。

该研究探讨了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的2500名欧洲千禧一代的观点。虽然这项研究是在欧洲进行的,但美国的千禧一代可能对绿色环保抱有相似的看法。日产汽车定位良好,他们在向这一人群销售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日产向千禧一代销售的汽车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多。

为什么千禧一代会购买新一代的LEAF?

千禧一代处于绿色革命的最前沿。研究发现,千禧一代比老一代更愿意尝试新事物,挑战过程并对未来有不同的看法。他们更关注全球性问题,例如气候变化(53%)和空气污染(42%),而不是小规模的环境问题。该研究表明,他们愿意做出大胆的改变,例如改用专门用于环保解决方案的能源供应商(占62%),或支持致力于更加环保的品牌(占5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rost&Sullivan高级合伙人,日产智能汽车咨询委员会成员Sarwant Singh表示:“我们一直在自己的研究中发现,他们是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比前几代人更加环保,并且通常愿意根据他们的个人价值观和信念做出牺牲和改变生活方式。”

对于2018年日产聆风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一篇文章中,千禧一代现在是汽车购买者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到2020年,美国千禧一代可能将占美国新车市场的40%左右。专家说,它们现在推动汽车市场和产品功能的变化,并且可能对未来汽车发展的影响比以前的任何一代人都大,仅在美国,它们的销量就达到7500万。

像日产这样的品牌已经比千禧一代推销任何产品,并且拥有电动汽车产品,它们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革命之前领先。尽管公众尚未完全接受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变革,但日产汽车和其他公司已经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将其整个产品阵容转变为不仅仅是混合动力汽车,而是转向了全电动汽车,其能源来自于外部资源,例如电网或燃料电池的氢气。新的2018年日产LEAF EV将于9月5日发布,它将对千禧一代产生巨大的冲击。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