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592bhp Jaguar XE SV Project 8:图片,规格和14.9万英镑的价格标签

2020-07-02 12:56:59来源:
16

渴望捷豹打造宝马M3的竞争对手吗?我们也是。不幸的是,捷豹没有计划在短期内这样做,但是其性能部门特种车辆运营部将与宝马剥离的M4 GTS建立竞争。对于那些想要成为巴伐利亚无处不在的初级超级轿车的英国竞争对手的人来说,这令人沮丧。对于那些想要纯粹为赛道而设计并且规格如宝马M GmbH所关注的美洲虎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SVO并未阻止XE SV Project 8。它是迄今为止最强劲的捷豹公路车,它将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行驶,在至少3.3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英里每小时,并且只有顶篷和前门蒙皮才可以从常规XE驾驶下来。

>单击此处以驾驶BMW M4 GTS

碳纤维是项目8的首选材料。可调节的前分离器,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罩,后扩散器和前机翼均在高压灭菌器中生产,门和车顶均由铝冲压而成(尽管美国和加拿大的Project 8s装有全景车顶)。机翼不仅在前部增加了19毫米,在后部增加了55毫米,还包括后部切口,以从拱门中抽出湍流的空气,从而降低压力和升力。结合前分离器,SVO将前端提升降低了206%。

这些车身更改具有三个目的。一种是使Project 8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尽可能高,以使四门轿车达到200mph。其他则是为改进的五升增压V8提供冷却以产生其全部输出,同时还产生足够的下压力以在追逐圈速时保持其在赛道上。SVO还修改了XE的地板以改善汽车下方的空气流通,不仅改变了车身,还改变了XE的地板。

碳纤维引擎盖下方是5.0升增压V8,在F型R和SVR和Range Rover Sport SVR等中发现。升级工作一直保持在最低水平,改善了散热和通风,并采用了新的钛合金排气系统,最终将其功率从567bhp增加到592bhp,同时扭矩保持在516lb ft。

>单击此处查找SVO的确切身份以及他们的工作

与宝马的M4 GTS不同,Project 8是四轮驱动,前桥最多可驱动30%。唯一提供高升挡的八速ZF汽车,换档速度据说可以让您在量产车上尽其所能,而且不会让他们感到不适。变速箱还将在需要时允许不连续降档,因此降低多个传动比并不需要您在转弯时减速。电子差速器位于后轴中,其自身的冷却器位于后扩散器内。扭矩矢量化也具有特色。

SVO保留了XE的双叉骨和整体连杆的前后悬架布局,但大多数组件已更改或升级。SVO设计了一种新的钢坯悬架,其中装有陶瓷轴承,可将未悬挂的质量减少840克,并增加刚度,改善转向响应并减少摩擦。

整个Project 8的悬架衬套也更加坚固,后上控制臂中的悬架衬套被球窝接头所取代,并且前后防倾杆都进行了调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抓地力和牵引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保留了Jaguar的无级调节风门,但已经对其进行了重新编程,EPAS系统也是如此。如果您购买了可选的Track Pack,您还将获得可手动调节的弹簧平台,使您可以将轨道高度降低15mm。制动器是前部带六个活塞卡钳的400mm Brembo碳陶瓷盘,后部有一个单活塞卡钳的后盘为396mm。使用最新的碟片技术,Brembo声称其最新的制动器可将温度降低100至200度。

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正常,动态和跟踪,后者是XE的第一个,您会发现现在已经没有环保了……在设置之间进行切换可调节阻尼器,转向,油门,转矩矢量,四驱驱动系统和稳定性控制响应。

在XE SV Project 8内部,有些约束,但并没有太多约束。在标准的四人座椅规格中,一对高性能前排座椅伴随着一个新的两人座椅后排座椅。如果您选择选购的Track Pack,则将后排座椅抛开,并用半防滚架代替,而前排座椅则换成一对臀部破碎的桶形座椅。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涵盖仪表板和仪表板以及方向盘和门卡。捷豹的传统旋转档位选择器也被传统的手枪手柄取代。

Jaguar XE SV Project 8:规格和价格

号码:SVO希望达到200mph的最低最高速度,因此3.3秒0-60mph也是如此。项目8以最轻的形式安装了Track Pack(减轻了12.2kg的重量),称重秤达到1745kg。仅将制造300个实例,所有左手驱动器-右手驱动器变体将需要一个新的前副车架,并导致底盘刚度降低-并将在考文垂的SVO工厂建造两周。交付从2018年5月开始,您现在可以将149,995英镑的要价移交给您的Jaguar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