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翼豹,M-B E级和菲亚特500X的ANCAP 5星级

2020-07-04 08:54:39来源:

ANCAP已宣布新斯巴鲁翼豹,奔驰E级和菲亚特500X的五星级评级。

今天的ANCAP宣布了全新的斯巴鲁翼豹,菲亚特500X和奔驰E级轿车的五星级评级。为此,ANCAP对新的Impreza和菲亚特500X进行了轻扫,仅在顶级型号上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

阅读我们的新斯巴鲁翼豹国际首发。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令人失望的是,这些技术尚未在其各自的车型范围内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为了确保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我们希望看到这种技术的适用性有所提高。”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先生说:“发布这些额定值可以看到满足最高安全标准的各种型号的产品。”

他说:“小型车和紧凑型SUV类别竞争激烈,Impreza和500X带有2016年的日期戳,为消费者提供了各自类别中的领先选择,”

“ E级轿车获得了2016年的日期戳,并提供了一系列标准的安全功能和技术,包括所有三个等级的自动紧急制动,用于增强行人保护的主动式引擎盖和预碰撞系统,这些系统可为最大程度地减少影响做好准备乘员受伤。”

菲亚特500X的5星级评级适用于自2016年7月起生产的所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Impreza和E-Class等级适用于所有变体。

菲亚特500X在37人中占36.12,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有人批评它没有在所有变体中都配备关键的主动安全设备。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的评分是37.中的35.80,而E-Class已通过EuroNCAP测试,因此与本地测试的汽车没有“ 37分”相同,而是38分中的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