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州和联邦联盟的道路分割

2020-07-06 16:53:01来源:

由NRMA支持的Bells Line Expressway M2延伸小组昨天恢复了其新的跨越大分水岭连接悉尼和中西部的四车道道路的推动力。

他们得到了国家反对派的支持,国家反对派承诺在第一任期内开始建设。

联邦政府不支持这条路。联邦公路部长发言人吉姆·劳埃德(Jim Lloyd)表示,先前的研究表明,从经济或社会角度来看,这都不可行。

州反对党公路发言人安德鲁·斯通纳(Andrew Stoner)表示,他将就任何担忧与联邦政府进行谈判。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该项目只能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进行。他说,劳埃德星期二曾说过,它只能在“一个拥有无限资金的理想世界”中建造。

“ [反对派领导人]彼得·德布南(Peter Debnam)承诺要修建这条路,这令人难以置信。”

由退休的国民党资深人士伊恩·阿姆斯特朗(Ian Armstrong)领导的NRMA和推广小组发布了有关这条耗资20亿美元道路的第三份报告,该报告研究了对旁路城镇的影响。

查尔斯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西方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处于类似情况的城镇最初经历了贸易下滑,然后生活质量得到改善。

阿姆斯特朗先生说,该报告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高速公路将挽救生命。大西部公路和贝尔斯公路线是该州最危险的道路之一。

他说,这也将为悉尼西部带来经济上的吸引力。“现有道路沿线的社区不应担心被绕行的影响。它和海港大桥一样重要。”

NRMA的国家主任Graham Blight表示,这条道路将提供Lithgow和Richmond之间的高速连接,并允许B型双人卡车在悉尼以西直接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