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蒙受重大损失:报告

2020-07-08 07:54:14来源:

尽管获得了联邦政府1.224亿澳元的财政刺激,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仍是亏损最大的公司之一。

News Ltd报道,本周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提交的账目显示,由于汽车销量下降和养老金成本井喷,福特的本地业务去年净亏损2.744亿澳元。

FG Falcon的发布令人失望的一年结果是官方确认福特正在努力维持其作为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News Ltd说,此外,它承受着流动性压力,其12月余额的短期负债几乎是其短期资产价值的两倍。

尽管存在流动性问题,董事们还是表示该公司将能够履行其财务义务,并在需要时可以向其美国母公司借入更多现金。

董事在账目中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没有重大不确定性,而且我们的财务报表是按持续经营的基础编制的。”

在对业绩的简短评论中,董事们强调了去年股票市场崩溃对业绩的负面影响。

福特公司大多数澳大利亚雇员都采用固定收益退休计划,这意味着该公司不得不注资超过1.51亿澳元,以弥补养老金投资的滑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