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年墨尔本车展:FPV的黑色概念

2020-07-09 12:53:23来源:

黑色,黑色和更多黑色:这一切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款FPV概念车的最深色。

哑光黑色条纹和大胆的20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将闪亮的黑色油漆打碎。内部也有黑色皮革座椅和额外的黑色装饰-只是为了平衡东西

但是,与竞争对手的HSV不同,一次性FPV至少现在还没有被称为Black Edition。

基于FPV Falcon GT,该概念车具有独特的前保险杠,有望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使用。

FLPV概念暗示了FPV可以在限量版模型中生产的各种样式附加组件。据说FPV还考虑考虑售后市场风格的零件部门-类似于HSV的Walkinshaw隶属关系-通过该部门,将向那些更喜欢残酷的V8性能的人提供动力升级和其他好处。

FPV总经理罗德·巴雷特(Rod Barrett)谈到什么是第一款概念车时说:“我们想展示可能性,探索未来并评估公众意见,以帮助我们开发FPV产品。”

“我们为车辆配备了GTs最受关注的选项,例如皮革装饰和倒车摄像头。这样,它反映了我们的购买者的选择,并为我们提供了使人们思考的现实基础。

在发动机盖下,335kW 5.0升增压V8保持不变,尽管有传言说FPV正在为发动机提供更高输出的“更新套件”。

然后,当然是旗舰机型-传奇GTHO的精神继任者-那也即将到来。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