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顶部和侧面短,外观时尚

2020-07-12 18:53:09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似乎永远不会厌倦为主题开发各种变体,尤其是当主题很聪明时。就是说,智能(时尚的小写字母)城镇汽车。

由Micro Compact Car子公司生产和销售,是世界所需的汽车,它经济又时尚,并且产生的污染可能比普通香烟少。

它旨在缓解交通拥堵和停车问题。如果每个人都开车。

最新的智能车出现在超级时髦的日内瓦车展上,在那儿,设计师们展现了他们最新的汽车梦想(请参见单独的故事)。

这种被称为“裸刀”的基本概念被设计为适合庞然大物的年轻城市居民的“健身和活力”。

因此,它没有门也没有屋顶。健康,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类型显然会下雨。

Crossblade的长度为2.6米,比Commodore的宽度仅宽75厘米-宽超过1.5米的晶须,这意味着两个人并驾齐驱。

这种个性化的小型轮滑鞋的动力来自涡轮增压的三缸发动机,功率为45kW。

少数塑料车身面板为黑色光泽,没有地毯,座椅采用防水的橡胶支持材料。

显然,智能汽车适用于交通拥挤的繁忙城市。为了在当地评估其实用性,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将于8月推出两种来自欧洲范围的精巧版本。

这家当地公司正在考虑进口四门四座智能车,该智能车有望在2004年左右推出-当然,前提是该两门版智能车可以满足客户诊所和其他形式的营销需求。接触。

奔驰公司的当地高管对澳大利亚买家不屑一顾。本田市(以及几十年前的本田Z),大发Move和铃木Wagon R +等汽车的出现曾大张旗鼓地出现,而消失得无影无踪。

墨尔本汽车经销商达顿(Dutton)一直在哄骗进口聪明人的想法-城市汽车类型的拥护者杰弗里·达顿(Geoffrey Dutton)说,如果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开始进口,他可能不会。

毫无疑问,在欧洲城市环境中,聪明人是聪明的;可爱而时尚,因为它巧妙地融合了巴黎的鹅卵石或跟上罗马嗡嗡作响的小型摩托车。

但是在那些地方,普通汽车要比澳大利亚小得多,汽油价格是澳大利亚的两倍,这给该品牌带来了市场推广。

澳洲人通勤的聪明人会表现出不寻常的勇气,在高峰时段和高速公路上将其与我们流行的四轮驱动装置混合使用。

他或她还需要接受这种品脱大小的通勤者和购物车的价值与价格无关-根据目前的迹象,一个智能手机的零售价约为25,000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将需要与德国母公司进行价格谈判,然后大胆出售该概念,以说服保守的澳大利亚买家接受该智能汽车。

Crossblade和更早的敞篷跑车等概念车提高了人们对智能的认识,即使要将此类车辆投入生产也需要极大的信心。

然而,制造商对此充满信心,因为它已经在路上配备了智能敞篷跑车,使购买者可以品尝到轻风摇曳的头发,这是Crossblade的一种预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