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印度通用汽车开始将Beat出口到智利

2020-07-16 10:53:37来源:

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他们将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将Beat出口到南美的智利。该车可能会继续以Spark GT的名称出售。最初的批次将由左手驱动,将在通用汽车公司的Talegaon工厂生产。南美的销售将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

通用汽车的销售下降了8.24%,2013-14财年的销量为80,890辆。Beat本身的销售额环比下降20.3%。在这样的测试时间内,出口是保持船只漂浮的好选择。现代汽车目前出口量为2,59,811辆,处于领先地位。马鲁蒂和日产也分别出口了1,20,388和98,971辆。

最初的批次将由左手驱动,将在通用汽车公司的Talegaon工厂生产

Beat在智利的基础汽油起价为55.1万卢比。印度的基本汽油价格为39.2亿卢比,而柴油起价为47.2亿卢比。这个决定来得太晚了,因为卢比贬值会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总裁兼总经理Arvind Saxena表示:“出口将为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和供应商群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有助于提高Talegaon工厂的产能利用率。”

Beat最近进行了翻新。它采用了新的格栅,熏黑的前大灯以及后保险杠的一些改动。在内部,增加了银色插件和转向安装的音频控件。柴油模型的ARAI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5.44 kmpl。

这是新闻稿

印度通用汽车开始出口车辆

最初将向智利出口左驾雪佛兰Beat

2014年5月27日:通用汽车印度公司今天宣布,它将在2014年下半年在其Talegaon工厂开始生产出口汽车,并于2015年第一季度在智利开始销售。

它的第一个出口车型将是雪佛兰Beat的左侧驱动版本。节油型智能城市汽车已经在全球许多市场生产和销售。

通用汽车印度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阿尔文德·萨克森纳说:“ Beat出口的开始突显了通用汽车对印度的承诺,并显示了该国不断增长的供应商基础的质量。”“出口将为印度通用汽车公司和供应商群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帮助提高塔利洪工厂的产能利用率。”

雪佛兰Beat 2017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32 Lakhs Displacement936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57.1
Max Torque(Nm)142.5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