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PB-18 E-Tron电动超级跑车概念车将在2018年圆石滩汽车周上展出

2020-07-20 08:52:55来源:

奥迪最近宣布将展出名为PB-18 E-Tron的全电动超级跑车概念。由于该概念将在2018年圆石滩汽车周上发布,因此该名称随年份而来。

奥迪表示,即将推出的PB-18概念让人回想起勒芒系列赛的冠军奥迪R18 e-tron,其技术启发了解决方案的各个细节。奥迪PB 18 e-tron的样式是在新的Malibu Design Loft中开发的。前传预告片并未透露太多有关该概念的信息,只是该传言超低,时尚并且被认为具有大的后翼,在该概念的两侧都可以看到其尖端。

用奥迪的话说,这个概念是“对未来纯正跑车的设计研究”。这有效地解释了奥迪试图吸引那些对传统动力总成比电动衍生品更感兴趣的驾驶爱好者。我们希望PB-18的生产版本在瞬时扭矩传递方面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这将使电动汽车更加令人兴奋。此外,奥迪还提到“情感而不是排放:强大的电驱动器”,这应该暗示隐藏在该概念下某个地方的强大电机。只有在8月23日奥迪PB-18 E-Tron概念首次出现在拉古纳塞卡赛道上时,这一点才能得到证实。

另请参阅:奥迪E-Tron /初看

画中画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Audi e-tron 2019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NA-
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
率(ps)360最大扭矩(Nm)561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