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加拿大FCA:获胜者在2017 Breakaway Giveaway Contest中宣布;道奇大篷车儿童第11季成功落下帷幕

2020-07-25 08:52:41来源:

安大略省斯特拉霍伊市的迈克·兰金(Mike Rankin)和他的家人为新的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选拔了钥匙,以此作为今年2017年Breakaway Giveaway竞赛的奖项。此外,还将以Rankins的名义向斯特拉索伊区小曲棍球协会捐赠5,000美元。

2017年“ Breakaway Giveaway”竞赛是FCA加拿大长期开展的“ Dodge Caravan Kids”计划的一部分。该活动始于2006年,是加拿大各地曲棍球协会,加拿大FCA和克莱斯勒,吉普®,道奇,拉姆,菲亚特零售商的共同努力。该计划提供资金以帮助补贴小联盟球队的费用,例如冰时间,注册和比赛费,球衣,竞技场翻新等。

“我们在FCA Canada上祝贺Mike和他的家人赢得了加拿大新建立的克莱斯勒Pacifica和Strathroy District小曲棍球协会的名义捐款,”销售与营销副总裁William Levasseur说, FCA Canada Inc.“此外,我们为纪念道奇大篷车儿童计划的11周年感到非常自豪。在将加拿大的游戏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小型货车相结合的十多年来,事实证明是双赢的,尤其是对于我们支持的超过24万名孩子。”

兰金从斯特拉索伊的罗宾逊·克莱斯勒(Robinson Chrysler)获得了他的新2017克莱斯勒Pacifica。他是通过dodgecaravankids.ca或lesrecruesdodge.ca从超过34,500个在线海岸比赛中随机选出的获胜者,在罗杰斯故乡曲棍球比赛中,在Dodge Stown Go挑战帐篷中获得了超过27,500个冠军。道奇(Dodge)再次是体育网站(Sportsnet)上罗杰斯(Rogers)广播的赞助商,该网络在24个加拿大社区举行。

兰金说:“赢得新克莱斯勒Pacifica真是激动人心。作为大篷车儿童曲棍球计划的某人的父母,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些小型货车遍布全国的停车场。我很高兴能够支持像Strathroy District小型曲棍球协会这样的当之无愧的协会。”

迄今为止,“道奇大篷车儿童”计划已向超过16,000个小型新手曲棍球队提供了超过800万美元的资金,帮助超过24万名儿童在全国范围内享受曲棍球比赛。

此外,为支持小型曲棍球,2017克莱斯勒Pacifica是上个月在安大略省温莎市举办的2017万事达卡纪念杯的官方用车。赞助商看到加拿大FCA提供了30辆Pacifica小型货车,这些货车在2017年5月18日至28日举行的曲棍球比赛中用于将纪念杯的官员,球员和球队往返于WFCU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