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诺和PowerVault合作伙伴在家中使用EV电池

2021-06-19 13:24:14来源:
4

雷诺与家庭能源存储专家PowerVault合作,创建了使用旧电动车电池的国内清洁储能系统,这两家公司估计可以将智能电池单元的成本降低30%。

雷诺和PowerVault都推出了该技术的试验,将50个能量存储单元放置在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家庭中的二手电动汽车电池供电。测试将探讨旧电池的表现如何,以及EV细胞的第二寿命应用是否足以让大众市场推出。

4

电池本身由太阳能电池板充电,但是如果没有阳光,也可以使用从网格中的峰值能量来存储充电。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虽然PowerVault声称这可以使家庭能量存储更便宜,但它也意味着在被谴责回收之前,雷诺的电池的寿命可以伸长。

加拿大人已经在工业环境和住宅建筑中运行类似的程序和试验,但这是第一个家电友好的应用。

雷诺表示,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电池通常具有八到十年的寿命,但是当在静止应用中使用时,寿命加倍,在回收之前释放十年的使用。

你认为在家里使用老电动电池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