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排序我的标志:运输看门狗推出了更好的道路标志的运动

2021-07-30 10:24:10来源:

一个运输看门狗呼吁更好的道路标志,鼓励司机报告他们所在地区的不良标志。

运输焦点推出了一个称为Sort Sout的新运动,这将看到授予英格兰高速公路的驾驶者有关4,300英里的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的错误,损坏或阻碍道路标志。

你真的知道你的道路标志吗?

该活动的目的是提高道路标志的有效性,包括电子标志,帮助道路用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高安全性并降低驾驶压力。

运输焦点希望看到英格兰的高速公路修复不准确的道路标志,在延误期间提供更好的信息,并审查现有的道路标准。

交通焦点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史密斯表示:“我们希望听到路线用户有关迹象和信息,并不通划伤。我们将使用您说的内容以媒体英格兰高速公路使旅程更容易和更安全。

“没有什么比错过你的追答更令人沮丧的了,因为标志被隐藏在树后或缺少至关重要的信息。

“虽然我们拥有一些最安全的道路,但仍有太多迹象被破坏,混乱或过时。如果它不清楚,这不安全。“

RAC发言人Rod Dennis评论:“虽然可能是英国持续的问题,坑洼吸引了大部分头条新闻,遗憾的是,他们不是我们道路的唯一问题。

“RAC数据表明,在过去的12个月内认为道路状况恶化的司机中,五分之一的人士认为它实际上是令人缺乏叶子管理的问题,这是一个类似的比例。

“我们热烈欢迎我的标志倡议对驾驶者进行排序,允许驾驶者快速,轻松地报告他们所处的问题,并希望为他们完成一些事情。”

你认为需要改进道路标志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