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的汽车老板在世界各地的需求”

2021-08-01 18:24:13来源:

英国汽车行业有很多东西是世界其他地方的羡慕和复制。我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好地做奢侈品。我们将这种奢侈品与其他任何人都结合起来。我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好地卖车。

在多年来我们看到的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创新中,谦卑的PCP交易在我看来旁边旁边。这似乎可能是一个奇怪的话说,但对于行业来说,当他们可能会停滞不前时,他们会保持销售,保证客户必须在术语结束时返回展厅,即使它只是为了手回来。对于买家来说,它是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的新车。

•2019年最佳新车交易

是的,这不仅是为创新而值得赞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也不应该成为帽子的落下。从来没有比压力销售更明显的光彩。现在是在英国销售汽车的一个非常挑战的时间。

我是一个聪明的销售技术的崇拜者,所以我从菲亚特,阿尔法,阿斯巴西和吉普车上给你“交易或没有交易”。他们的经销商将保证在10月31日Brexit Day之前谈判的任何交易,即使您的车在以后的某个时间交付。当没有人知道汽车价格和价值观,金融率或经济将会发生什么,这是在不确定性是常态时给予买家的一定程度的确定性。

然后有交易本身和低廉的价格。Suzuki为其中一些汽车提供零沉积金,为零押金提供零存款。瓦兹霍尔Corsa可能会被更换,但它仍然是159英镑的汽车,每月159英镑。看起来更难,您可以在您的车道上拥有一辆全新的新车,以低于每天豪华咖啡的价格。难怪英国的汽车老板在世界各地都有需求。英雄是辉煌而创新的销售人员。

你同意史蒂夫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