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有望9月上市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亮相

2021-08-11 15:37:03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8月11日),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新车的推出也瞄准了目前势头正热的MPV市场,有望于9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库斯途采用了全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中网富有棱角,且与头灯相连,角度垂直的整体轮廓带来了一定的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我们在现代库斯途身上看到了略微跨界的设计风格,但规整的线条依旧保持了一款MPV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将以大空间为主打。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棱角分明的造型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主打简约大气的风格,一块10.4英寸触控屏将会占据中控台的C位,同时中控台将会采用明显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兼顾豪华与家用。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布局为2+2+3式的7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型号G4FS)和来自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2.0T(型号G4NN)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有望9月上市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更多精彩内容:热点事件挖掘智能网联召回>>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