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自主车辆如何塑造我们的未来

2021-09-21 14:24:13来源:

大众市场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良好,真正依赖。

梅赛德斯 - 奔驰最近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了一个自主的S级,并宣布它希望首先推动这样一辆车,暂时表明这会这样做这是十年。但日产大胆宣布计划在2020年之前销售经济实惠的自动驾驶汽车,因此我们有机会通过自主叶原型评估其进度。

这是日产的“蓝色公民身份”社会责任计划的一部分,由零排放量组成的目标(叶子已经是世界上最畅销的EV),近零的死亡和所有流动性。后者的目标是自主驾驶将解决;毕竟,美国的道路事故中的93%是人为错误造成的,自主车也可以向无法开车的人赐予新的独立性。

Tech是基于日产现有的“安全盾牌”,迄今为止迄今为止的雷达和相机的设置,迄今为止,带来的特点,如车道出发警告,自适应巡航和全面相机景观。自主叶会增加连续扫描激光器 - 比雷达更精确的十倍 - 以及用于熔断器的熔断器,工艺和对转向,加速器和制动器的传感器供给和致动系统的新软件算法的筏。(只有方向盘在物理上启动;叶子的加速器和制动器是电子控制的,所以没有必要踏板运动,并且控制保留预防手动覆盖。)

据说自动驾驶更安全,因为机器比我们的工作更快。我们的眼睛捕获每秒比高速相机更少的框架,我们的大脑处理数据并比CPU更慢地反应,我们的手和脚被电子执行器训练。

除了安全和流动效益之外,自治车还会减轻驾驶常规促销机构。为什么当你读或工作时,为什么浪费你的注意力或推翻高速公路?或者,随着一个演示表明我们,为什么可以在购物时花时间停车?

日产说逻辑进展是互相沟通的汽车,以创造没有停止灯或车道的最佳交通流量。相同的空间,更多的汽车,挤血得多。该公司的激光装备膝盖高机器人('EOPOROS')通过像鱼类学校一起移动一起预览可能性。

这里的技术将从黑板移动到黑色顶部的自主车辆。

自停车

一旦驱动程序介入,钥匙上的“代客”按钮锁定门并将车辆设置为查找空间,通过GPS录制了下降点。使用激光器和相机,叶子在汽车(停放和移动)周围导航和涂上车道。当识别出空间时,叶片信号拉过它,检查间隙的尺寸,然后在传统的雷达传感器的帮助下逆转。购物完成后,所有者再次按压代客按钮,叶子导航回到起点。

传感器融合

完全配备,自主叶采用四个相机,该相机结合起来给出近360度视图(前面的相机是高分辨率,远程单元,帮助阅读道路标志)。前部雷达传感器读取高达200米的汽车,每个后角都有一个进一步的雷达传感器(其阵列重叠并延伸到70米),加上新位:六个激光扫描仪,定位前,后部和每个角落。这些扫描仪是您在银落上看到的Boxy Addenda,并且有100米的有用范围。汽车后部的激光控制单元整理馈送,然后将信号发送到转向致动器,加速器和制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