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Seatheon Cupra R测试骡子窥探

2021-09-21 20:24:13来源:

Seath Leon Cupra R测试骡子在公共道路上经历了试验。据信如图所示的汽车,被认为是作为标准莱昂的标准Leon Cupra伪装的工程原型。

Cupra R旗舰将于2014年底推出,预计将成为第一个提供四轮驱动配置的莱昂。

电源将来自Volkswagen Golf GTI的EA888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的版本,但输出将升高到大约300平方米。发动机将与DSG双离合器齿轮箱配合。预计2014年莱昂Cupra R将提供0-62英里的时间约为5.0秒,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

Cupra R可能具有发射控制和新的“Cupra”驱动模式,这将锐化节流响应和转向。

尽管这里只能看到预期的四轮排气装置和黄色制动阵列,但生产版本可能具有鞋身 - 包括后扩散器。以及这里示出了五门Cupra R,座椅将提供三门leon sc cupra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