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Kia为英国排队奢侈品发布

2021-09-22 11:24:11来源:

Kia已经排除了向英国市场推出更大,高档的模型,但看到了现有产品更加升高的变种。

英国商业总监Yaser Shasbogh播放了K9 / Quoris和K7 / Cadenza Saloons这样的模型。他说:“总是有机会销售那辆车,但在什么体积?该细分段是定义非常高级,非高级品牌非常小。

“我们不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做这样的事情,但我们想做一辆跑车。但我们不一定想要在范围内上升[尺寸或声望]。“

“德国高级Marques参与了领导力的战争,并为每个单位的单位花了很多钱斗争。日本品牌正在努力在市场上找到一个空间。这不是一个市场,我们只能带入一个漂亮,高利润率的大型汽车。这样做是昂贵的,销售昂贵,只是从我们的业务分心。

“但我们希望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坐得多了很多。唯一缺少的是跑车。“

Shasbogh说,虽然没有积极地瞄准德国和日本优质Marques的当前所有者,但经销商正在接受一部分交换的大量模型。

虽然引入较大,更昂贵的模型可以混淆Kia的价值声誉,但销售总监David Hovenden表示,很容易扩展现有模型范围内提供的变体系列。

“我们销售了丰富的模型;他说,“2”和“3”等级的高度混合,我们认为我们甚至在我们所有模型中都有4S的富裕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