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重新评估MK1奥迪TT:四轮艺术作品?

2022-01-13 08:24:06来源:

您可能会认为汽车和椅子之间很难找到很多共同之处,但原来的奥迪TT和古怪的“Wassily”模型B3都是Bauhaus设计的最着名的表现之一,这是一个足够的理由我估计,很少有直的比较。

如果我们谈论金钱的价值,那么汽车的椅子全面舔了。在20世纪90年代初,原始B3售价近31,000美元,在今天的钱£中超过40,000美元。可以很容易地购买原始TT 10% - 它将有四把椅子投入。

TT是一种紫荆士启发设计,从纸上从纸上到纸张,从纸上展示明星,然后从秀星来生产,默默地说很少的设计变化。设计师原始愿景的这种忠诚在这个行业中非常罕见,因为这辆车没有被迫符合企业形象(就像其继任者不得不带着其“山羊座的格栅一样),它保留了一个标志着它的永恒质量作为特别的东西。

当我与奥迪遗产舰队初期的一个例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月的情况下,我思考了所有这一切。令我震惊的第一件事是与当前的TT比较的原始TT是多么小。事实上,它实际上既短又比目前的大众马球马球更短。

然而,它的驾驶舱几乎不会呼唤狭窄。是的,对于任何人的人来说,后座是无用的,说,头部或一条腿,但前排座椅和方向盘都有负荷,让您感到舒适。在某些方面,您认为它在第一个TT内部是比最新的一个,这是后者额外的安全气囊,安全梁和便利特性的压倒性,有助于它通过严格的安全测试,并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小工具的饥饿感。

另一方面,这是缺乏电气扫和奢侈品,这些是最多的TT:空调和皮革室内是关于您在这里找到奢侈品的唯一优惠。您至少可以适用于售后音乐的售后蓝牙头部,并且由于方便的铝制封面,隐藏它以避免破坏内部的简约设计。

这是一种物质使用的经济,让我们回到Marcel Breuer的1926年椅子和鲍豪斯设计,因为这一运动是关于简化的美丽。B3模型从乡村屋苑中找到的巨大俱乐部座位的灵感来自: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皮革和馅料,使它们舒适,而B3避开这一切是一个简单的管状钢架在关键地点之间串起的编织艾森哈德布条。

鲍豪斯思想也旨在庆祝产业创新。与布瑞尔的椅子,可以在框架中看到。以前,钢管必须具有焊接接缝,这将使管道太弱以弯曲成复杂的形状而不会自身塌陷。但由于制造过程的进步,克服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