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踩踏板车大战

2020-01-04 08:35:34来源:

踏板车共享先驱Bird和Lime于本周取消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车队,以抗议市政官员发出信号,竞争对手Uber和Lyft拥有的竞争对手Jump可能很快会获得在该市运营的独家许可。

该市的动向促使该市披露,尽管两家公司均未在该地区开展业务,但Jump and Lyft申请授予无船座踏板车服务独家经营权的许可才是主要竞争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Bird and Lime的举动包括激励愤怒的用户聚集在市政厅和大堂官员那里,这些举动反映了几年前两家新兴移动公司的战略:优步和Lyft。

2014年,当公司与当地政府对峙时,Uber便是动员用户代表其游说的人。现在,这些公司更愿意通过州立法机关来抢占任何地方对乘车运营商的控制权。

伯德在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该市的行动无异于“让埃克森美孚和英国石油公司垄断了太阳能。”

这种比较似乎是戏剧性的,特别是来自一家估值达到十亿美元的最快创业公司。但这并不是说Uber和Lyft巩固了在运营能力方面的竞争优势,这对于任何挑战者都很难胜任。

不管伯德和莱姆是否赢得这场战斗,他们都只是“开始着手如何使监管者适应公司”。

-设拉子·艾哈迈德(Shiraz Ahmed)

彭博社

关闭应用程序,然后离开手机。

你需要知道的

马斯克的推特麻烦困扰特斯拉(Tesla Inc.)董事会本周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审查任何私有化的提议,尽管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尚未提出具体的交易。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公司博客上的帖子暗示与沙特阿拉伯公众的对话投资基金导致了他在8月7日发布的关于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但随后的报道对马斯克吹捧的“有担保”资金的存在,甚至沙特基金是否有能力为此类交易提供全部资金,都产生了极大的怀疑。马斯克本周发布了一条推文,声称聘请了银湖和高盛,因为顾问们还为时过早,这加剧了人们对其社交媒体帖子的可信度的质疑。据报道,随着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马斯克声明准确性的调查超出了他的“资金安全”推文的范围,特斯拉董事会成员要求马斯克停止发推文。

蓝色椭圆形福特汽车根据联邦指南,在长达44页的题为“信任的事项”的报告中概述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原理。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计划斥资7.4亿美元翻新密歇根中央车站,福特今年购买的破旧的底特律火车站和其他附近站点,以最终容纳其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计划。

围捕

欧洲

这家英国初创公司将于2019年在伦敦启动自动驾驶通勤飞行员服务。

普里默森(Primerson)德国和西班牙计划如何使自动驾驶汽车上路。

进出

特斯拉前工程总监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将返回Appleto,从事其秘密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美国交通运输中心自动驾驶试验场将由密歇根州交通运输局局长柯克·史杜德(Kirk Steudle)临时领导。

骇客

您是否曾经注意到您的Uber驾驶员有时会采取“风景路线”?

健脑食品

国会是否正在拖延其AV立法的脚步?

另一项研究显示,消费者仍然对自动驾驶汽车感到震惊。

最后一英里屏幕抓取

艾瑞莎·富兰克林

这是一个以运输主题为题的致敬,是向女王女王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致敬的,他今早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