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利用2019年Silverado广告的神经营销技术

2020-01-05 08:35:34来源:

底特律-雪佛兰首次在通用汽车市场推广,使用神经学监测来衡量观众对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广告的反应。

这项名为神经营销的技术是针对重新设计的皮卡的新广告系列进行的,该广告系列将于周一晚上在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全国冠军赛期间启动。

雪佛兰行销副总裁保罗·爱德华兹(Paul Edwards)表示,通过监控,该品牌可以“验证或定制” 2019年Silverado的消息。他说,雪佛兰可能会将其用于未来的发布会。

他星期一在媒体上说:“这很有见地,因为在很多情况下,它以非常非常真实的方式验证了我们的方法,因为人们不能撒谎或不能说出他们想让他们说的话。”底特律附近的活动。“这是身体的反应。”

数百个收货和不收货的所有者参加了神经病学焦点小组,该小组由第三方进行,目的是监视脑电波和“皮肤电反应”,以确定观众对广告的看法。

据爱德华兹(Edwards)称,该测试有助于对消息进行剪裁,但并未导致“任何全面的变化”。

爱德华兹说,使用神经系统监测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这证明了重新设计的雪佛兰Silverado的重要性。

他说:“考虑到我们在这里使用的新卡车的赌注,达到这一程度是完全合理的。”

Silverado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在全尺寸皮卡市场上保持第二名。在美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 Ram”品牌在2018年四个月内的销售均超过了西尔维拉多,因为雪佛兰需要停机才能为重新设计的皮卡重新组装工厂。

Silverado在美国的销量去年持平,超过585,000辆,而Ram在2018年增长7.2%至近537,000辆。与之相比,福特去年在细分市场中领先的F系列卡车则增长了1.4%,达到近910,000辆。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汽车品牌中有多少(如果有的话)使用神经学监测来评估广告的观众反应。FCA和福特没有立即就这些做法发表评论。

神经营销是一个新兴行业,其用途远远超过广告。

2017年,总部位于纽约的信息,数据和测量公司的分公司尼尔森消费者神经科学公司(Nielsen Consumer Neuroscience)展示了可监视客户在看车时的反应的技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