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的种族主义指控,从侮辱到绞索,刺激警告和开火

2020-01-05 09:34:03来源:

在三起诉讼指控通用汽车公司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一家工厂普遍种族主义并开枪开枪后,非洲裔美国人的工人说,这种冒犯行为仍在继续。

该工厂现任和前任雇员的律师说,最近的事件是在上周,当时展示了一只玩具猴子来嘲讽黑人同事。根据诉讼,这是在流水线上使用了多年的种族主义语言,在厕所墙壁上sc草的标语和sw字,在工作场所悬挂的绞索以及厌女症之后发生的。除了对工人的影响之外,这对于一家公司的现实情况也是如此,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代表着高级管理层中性别多样性的象征。

去年提起的诉讼要求未指定的赔偿金和采取行动以终止该行为。有人说,通用汽车公司是“针对非裔美国人的应受谴责的罪行的遗产”。

密歇根州律师米歇尔·沃克特(Michelle Vocht)表示:“通用汽车对此事不屑一顾,但事实并非如此。”代表该工厂八名员工的密歇根州律师起诉通用汽车,称其工作场所充满敌意。“他们没有足够认真地对待它,并且它还在发生。”

停线

发言人戴维·考德威尔(David Caldwell)说,该公司确实认真对待这些投诉。考德威尔说,通用汽车已采取了纪律处分措施,并解雇了一些员工,但拒绝透露有多少措施是以前报道的。举行了会议和培训课程。在其中一场会议上,通用汽车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步骤来停线。

在涉嫌的行为中, 由CNN.com详细介绍在1月17日的报告中,厕所门上只有白人标志,工厂的天花板上挂着绞索。根据其中一项诉讼,一些工人称黑人雇员为“猴子”,或称其为“ Dan”,意为“哑巴-n -----”。其中一件衣服声称,有些人穿着工作服下面有sw字的T恤。

通用汽车在法律文件中承认绞索,敌对言论和令人反感的口号,但否认了其中一些事件以及有关事件广泛存在的说法。它说,所谓的行为违背了其“遵守适用法律的真诚努力”。

该公司北美制造业副总裁杰拉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令我们感到愤怒的是,我们的任何员工都会受到骚扰。”“总经理的立场很明确:我们对种族主义或歧视性行为零容忍。”约翰逊说,公司将“把它赶出工作场所。”

通用变速箱厂,成立于1916年,拥有大约1,700名员工,在密西根州边界附近的托莱多北侧,占地151英亩,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英尺。该工厂生产通用汽车的六速和八速后轮驱动和六速前轮驱动变速器。

乔布斯银行

该公司发言人考德威尔(Caldwell)说,通用汽车和警方正在调查以确定谁应对种族主义行为负责,并且该公司有一名手写专家在处理此事。

通用汽车表示,首次正式投诉发生在2017年,该公司做出了积极回应。在第一次提起诉讼的前一年四月,汽车制造商向所有员工发出通知,称不得容忍冒犯性的“笑话,卡通,图片,语言”。作为通用汽车当年制定的一项行动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采访了一些员工,这些员工使用挂绳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并在绞索出现的地区工作。

当时,有人提起诉讼,为时已晚。

该诉讼声称:“由仇恨驱动的员工可以随意绞索,展示种族涂鸦,进行语言攻击和侮辱非裔美国人。”

UAW Local 14的前总裁雷·伍德(Ray Wood)是代表工厂工人的工会分会,前任副总裁塔米·范里珀(Tammy VanRiper)是另外两名针对通用汽车提起诉讼的工人,指控他们骚扰和敌对工作场所。

65岁的伍德是2006年当选的第一位当地非裔美国人总统。他在诉状中声称,到2017年春季,他竞选连任时,工厂周围传来他已被任命为NAACP托莱多部门总裁的职位,这是他在2014年获得的职位。他说,张贴了绞索和种族主义的迹象,使他屡次遭受种族歧视和威胁。

伍德在一次采访中说,伍德于2017年3月报道了第一例绞索。他说,通用汽车已经有数周没有做任何事情了,而当它这样做时,这只是每周写给员工的一封信中的一份声明,大多数人不看就扔掉。

伍德说:“工厂里总是存在种族主义的潮流。”“最近几年确实起飞了。”

他输掉了竞选连任,并于2017年退休。

VanStripper

当地人的第一位女性副总统范里珀(VanRiper)在诉讼中声称她遭到了性骚扰。白人是工会当地人民权委员会的成员,白人,VanRiper协助调查,并帮助少数族裔员工在工厂提起涉及种族歧视的投诉和申诉。

根据她的投诉,当她在2014年竞选连任时,但在2017年再次失败,工人污蔑了她的竞选标语,称她为“ n -----情人”,“ Rays ho”和“ VanStripper”。 。

该诉讼声称VanRiper申请了该工厂的健康与安全培训师职位。诉讼声称,当她没有得到时,经理承认,如果他不给白人男性担任这个职位,“他会被咀嚼的”。

范里珀(VanRiper)失去了竞选连任的资格。

考德威尔拒绝评论VanRipers诉讼。通用汽车在法律回应中否认了诉讼中的所有指控。

女发言人玛丽·图罗西(Mary Turocy)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去年3月结束的为期10个月的调查中,俄亥俄州民权委员会发现了可能的歧视原因。该委员会的报告说,通用汽车公司的回应不充分,一些通用汽车公司的经理对索赔没有反应。

考德威尔说,该工厂的官员报告了这种行为,并“以零容忍方式予以谴责。”

委员会程序的下一步将是听证会。工人决定改为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