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高管概述了自动驾驶之路的下一步

2020-01-07 11:34:36来源:

塞贾德·汗(Sajjad Khan)领导着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的技术发展,以CASE的名义分组,是互联,自主,共享和电动的缩写。他最近向《汽车新闻》欧洲记者克里斯蒂安·赫兹纳(Christiaan Hetzner)谈到了自动驾驶汽车首次亮相所面临的挑战。

您计划在年底前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罗伯特·博世一起测试4级汽车。我们什么时候会在德国看到这样的测试?

在当地政府的许可下,我们已经在斯图加特的公共道路上使用安全驾驶员测试了我们的汽车。圣何塞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一个具有特殊参数的试点项目。我们计划在德国做同样的事情,但是您将需要稍等片刻。它将在可预见的将来。

缺乏监管支持有多大的问题?

一旦我们为无人驾驶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准备好了可用的技术,我们相信决策者将与我们携手合作,将其推向市场。首要任务是开发它。

遇见案例老板

名称:塞贾德·汗(Sajjad Khan)

标题:梅赛德斯·奔驰CASE董事会成员

年龄:46

主要挑战:为第3级有条件自主权准备下一代S级轿车。

但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尚未批准在欧洲销售的3级系统,明年将推出具有此功能的S级。您如何处理?

我感到乐观的是,我们将在明年年中之前明确具体规定。戴姆勒无论如何都不会批准使用它,直到我们确信它的安全性为99.999%,并且可以在孩子们玩耍的同一个地方开车。

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没有任何一个阻碍进步的具体问题。例如,我们在感知,路径规划,映射和某些传感器的准确性方面需要克服的挑战。其中一些问题比其他问题更复杂。最终,所有这些都是可管理的,因为重要的是它们的组合。如果方程式的一部分不那么先进,我们就有机会在其他地方进行补偿。

所以习惯了吗?

让我这样说吧。在2015年和2016年,当我们致力于车载互联时,我们谈到了将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推向市场。这个婴儿后来被称为MBUX(奔驰用户体验的缩写,这是汽车制造商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带着同样的热情和专注,我们正在致力于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