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保时捷,大众和丰田在洛杉矶车展上炫耀: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2 12:35:06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福特延长了其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系统的保修期限,而雪佛兰则透露了2014年克尔维特的更多信息。

笔录

-我们对雪佛兰克尔维特有更多的看法。

-福特正在延长其MyFord Touch的保修期。

-洛杉矶车展如火如荼。

嗨,我是杰克(Jake),上周四的《汽车周刊》电视。让我们开始吧。

重新设计的2014 Chevy Corvette的第二段预告片视频已在YouTube上解锁。它显示了安装在方向盘后面的新数字仪表套件的闪光,包括新的数字转速表。电子仪表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四向开关控制。

这是C7 Corvette四个预告片的第二部影片,该影片将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福特表示将延长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系统的保修,并为车主提供升级系统的方法。MyFord Touch的覆盖范围将从三年,36,000英里增加到五年和无限里程。MyLincoln Touch系统将使用四到六年。

福特汽车公司的艾伦·霍尔(Alan Hall)说,延长保修期旨在确保车主将安装最新的软件。

洛杉矶车展的新闻发布日从昨天开始,这意味着我们有很多新闻要曝光。首先是第四代丰田RAV4。它失去了V6,但获得了运动模式,可提高换挡速度和油门响应。看起来也不可怕。

接下来,是新的大众甲壳虫敞篷车,它可以选择三种发动机:2.5升五缸,2.0升涡轮增压器和2.0升TDI。起价为25,790美元。

更大,更轻的保时捷Cayman公开了。位于阵容中的911和Boxster之间的双门轿跑车在Cayman S中将搭载2.7升六缸或3.4升。该模型在4.7秒内可以达到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76 mph。

捷豹XFR-S是其中的佼佼者。它是XF轿车中最快的,使用增压的五升V8发动机,可产生550 hp的功率和502 lb-ft的扭矩。这位前英国的肌肉车在4.4秒内可以冲刺至60,最高时速为186 mph。

这就是今天的新闻。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其他洛杉矶车展报道,并在autoweek.com上仔细阅读相关视频。

我们明天见。享受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