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高山:首个官方细节

2020-03-14 09:38:39来源:

我们非常期待Alpine即将推出的保时捷Cayman战斗机。现在我们知道它会在潮湿的表面上形成巨大的,愚蠢的,无关紧要的滑行。

是的,已经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阿尔卑斯山人才在封闭回路中的情况;实际上,其中三个都有蓝色迷彩和不同的合金轮圈。

因此,排期待定的成品车-计划于明年开始在我们的海岸上-尚未完全结束,但是我们离得越来越近。现在,您可以订购特别的“ Premiere Edition”版本,限量1,955辆,您需要支付2000欧元的押金,并可以通过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进行支付。

我们已经知道,新款Alpine跑车将配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雷诺公司称,从量产车上估计大约有250bhp的功率-当然,对于铁杆型号来说,重达1100kg的马力,而0-62mph的时间不到4.5s。

Alpine保证说:“轻量化和敏捷性被重视,胜过纯粹的力量。”哪个好我们甚至向我们保证了将提供“俏皮个性”的机箱;在侧面的意义上是顽皮的,而在小狗意外地咬掉你的手上时则不是顽皮的。

价格?根据Alpine的新微型网站,Premiere Edition的价格将介于“ 55,000欧元和60,000欧元之间”(46,000到5万英镑)。对于标准模型,可能会徘徊在4万英镑左右,正好使这辆讨厌的718 Cayman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内部,您会看到花在哪里的钱:将会有很多铝和碳纤维,TFT仪表以及“感性和技术性”缝皮革座椅。

Premier Edition的首批交付产品将于2017年底/ 2018年初登陆英国和日本,欧洲其他地区则要等到2018年晚些时候。

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