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2018年宾利欧陆GT在法兰克福展出

2020-03-21 12:42:51来源:

宾利计划通过这款全新的第三代宾利欧陆GT运动旅行车,在其创纪录的销量和其Bentayga SUV的迅速发展上取得成功,该旅行车已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新来者的前端样式结合了Bentley的EXP 10 Speed 6跑车概念中的元素。同时,后轮在车轮上保留了Conti的“腰线”,但尾灯和舱口具有更整齐,更清晰的外观。

•新宾利欧陆GT评论

该模型现在位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SB平台上,因此与保时捷最近发布的新款Panamera共享一些组件。它还具有48V电气功能,可为主动防倾杆提供动力。这项名为Bentley Dynamic Ride的技术是一项协调工程工作的一部分,旨在使最新的Conti成为顶级旅行车,并使其与跑车一样多,从而使其具有敏捷性和长途巡航能力。

虽然该车的长度与以前基本相同,但其轴距已被拉长,以缩短悬垂距离并改善机舱包装。它还获得了新的空气悬架,其空气量比以前多了60%。

宾利将推出其旗舰引擎Conti:该公司6.0升W12的修订版。该发动机产生626bhp的功率,并在1,750rpm至4,000rpm之间产生900Nm的巨大扭矩-足以使汽车在3.6秒内从0-60mph行驶,并达到207mph的最高速度。

W12现在拥有气缸停用技术(获得了TSI徽章),并且该技术以及从旧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切换到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兼职的四轮驱动系统,有助于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6%,降至约278g / km。本特利公司声称,现在一辆汽油车可以行驶500英里以上。

其他动力装置将随之而来-特别是V8汽油,也将停用气缸。尽管高级消息人士称,宾利在不过度改变其特性的前提下将电动化引入汽车仍面临挑战,而且可能还会有混合动力车。

•出售最佳豪华车

12.3英寸的“视网膜质量”显示屏是机舱的技术核心。关闭Continental GT时,面板看起来像是一块齐平的木质贴面。点火,然后屏幕旋转以显示信息娱乐系统。

但是,该设置实际上是一个三面显示器,可以再次旋转以显示三个模拟仪表盘–天文钟,外界气温和指南针。旋转筛网有40个运动部件,使用两个独立的电动机(每个电动机都有自己的变速箱),并适应温度和大气压。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自定义的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它具有范围更广的贴面和全新的日内瓦波纹金属饰面。所有者还可以在破折号上配对选定的颜色,以形成对比效果。生皮种类繁多,有15种饰面可供选择。

新的美国大陆航空已经可以订购,虽然价格尚未确定,但经销商已从早期客户那里收取了定金。预计首批W12样机要到2018年第一季度才能在车道上出现。

您如何看待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