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Vauxhall Corsa系列更新了新的发动机和规格

2020-04-01 12:42:56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两款符合欧6.2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并进行了一些调整,从而刷新了广受欢迎的Corsa超迷你系列。新型1.4升汽油,功率为74或89bhp,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低至130g / km-提供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尽管自动驾驶仪必须指定更强大的单元)。

无论输出功率如何,手动1.4升单元均达到了声称的50.4mpg的联合循环数字,而自动变速箱降至46.3mpg。两种发动机的扭矩也相同– 130Nm的转速为4,000rpm。

•Vauxhall Corsa评论

除了机械变化之外,Vauxhall还增加了一个新的入门级车型,称为Active,起价为11,250英镑,并配有蓝牙,15英寸合金轮毂和巡航控制系统。其余范围由六个修剪组成:设计,能源,运动,SRi Nav和SE Nav,其中SRi VX型号位居榜首。刷新范围的订单簿现已打开。

沃克斯豪尔还推出了Lux套件-售价1,550英镑,并带有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系统和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但是,只有选择SE Nav装饰的客户才能使用。

运动型Corsa GSi承诺于今年开始销售,但仍未到货,但预计还将配备1.4升汽油发动机,但涡轮增压148bhp。在GSi内将有Recaro运动型座椅,它将从热的VXR处获得悬架和刹车。

您想阅读更多有关沃克斯豪尔的最新新闻和评论吗?然后在此处访问我们专用的中心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