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汽车因转向问题召回超过20万辆Elantras

2020-04-03 15:45:24来源:

该公司在向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动力转向缺陷,现代汽车正在召回204,768辆Elantras,该缺陷可能导致汽车突然恢复为手动转向。

现代汽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此次召回影响了从2008年6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生产的四门轿车和2009-10年款Elantra Touring掀背车。

它说,缺陷可能影响估计其中的3%的汽车。

“可以保持转向控制;但是,车辆将恢复为手动转向模式,这需要驾驶员付出更大的努力,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这可能导致发生事故的风险增加。”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经了解到,在保持手动转向的情况下,失去助力转向辅助在美国并未被视为安全缺陷。

现代汽车表示:“但是,由于驾驶员在低速行驶时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因此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通过安全召回来处理类似的问题。”“为了与这一行业趋势保持一致,现代决定将这次运动作为安全召回行动。”

该公司没有透露是否有任何涉及缺陷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