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8底特律车展:路虎LRX混合动力概念

2020-04-05 07:46:27来源:
好像:路虎希望承担月球陨石坑的定义特征:SUVRidiculous功能上的两扇门:iPhone对接设施被批量生产的机会:不是很高销售情况不错,但新所有权可能会改变产品计划

LRX概念对陆虎很重要,原因有两个:它为非常传统风格的阵容显示了新的设计方向,并且具有柴油混合动力装置。由于LRX只是一个概念,我们不确定这两种功能是否能投入生产,但是柴油混合动力车尚未出现在市场上,而具备越野能力的SUV可能是一个合适的地方。

LRX比目前的LR2短六英寸,这不是目前最大的SUV,因此这种小型SUV可能会与未来的Mini Cooper SUV竞争-是的,亲爱的,人们正在努力。

技术也是LRX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苹果迷提供了许多功能。有专门用于您的iPhone和iPod的底座,以及我们在量产Land Rovers中实际看到的散热器。下面还有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