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XM,Sirius服务将提供点菜式编程

2020-04-05 12:45:22来源:

如果FCC允许XM和Sirius卫星广播公司按计划合并,则该公司将提供一系列新计划,其中包括点菜选项。启动时将有两个点菜计划。其中一个每月的费用为$ 6.99,允许用户选择50个频道(仅从一项服务中选择),每增加一个频道则需要$ .25。两种服务的当前费率都是统一的12.95美元。坏消息是,合并完成后,这些单点计划将在整整一年内不可用。

另一项点菜计划是每月100个频道,每月14.99美元,客户可以从Sirius或XM的阵容中选择频道。合并后的六个月内将有更多计划,包括不包含成人主题电视台的家庭友好套餐和“大部分为音乐”套餐。

该公司还表示,品牌的Sirius和XM收音机将能够从其他电台接收某些电台,但并非所有频道都可用。据推测,合并后推出的新硬件将具有完整的阵容。

资源:天狼星卫星广播,XM卫星广播

相关的XM和Sirius Merger官员:编程信息及更多(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