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四会进入,一会离开:决赛二

2020-04-06 08:45:22来源:

我们的第一批产品将全新的Suzuki SX4与Nissan Versa,Honda Fit和Hyundai Accent对抗。我们将Accent和SX4放在第一轮放牧中,而让Fit和Versa将其淘汰。谁是最后一个站着的人?继续阅读。

第二个地方:2007日产Versa SL

WJ:

优胜者:2007年本田飞度运动

WJ:

以前,我一直认为桨式变速箱是必须的,直到我开车为止。它确实保持了很长时间,但缺乏换挡的触感。没有“咔嗒”声或其他迹象表明发生了这种转变。但是,它飞离了交通信号灯并迅速改变了方向。瘦身有点令人不安。内饰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具有飞机机库的存储能力,而且我喜欢这种材料。在SX4称其为运动型跑车的地方,Fit称其为运动型汽车。支撑座椅和较小的运动型方向盘值得一提。

KM:

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无懈可击的内饰,Fit轻松赢得了第一名。我发现身体的滚动没有比尔那样麻烦。口音的数量较少,但SX4和Versa的容量明显更多。Fit最好的部分是引擎,它缺乏其他汽车所具有的嗡嗡声。感觉上它的速度要比它快得多,并且直到您达到5,000 rpm以上时,它才不会耗尽动力-很少有驾驶员会推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