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菲亚特求助于粉丝们讲故事

2020-04-06 18:46:30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营销主管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分配工作时不介意在其唱片公司之间引发竞争。如果代理商不提供服务,则处理其他FCA品牌的公司可以突围征服。

菲亚特最新的数字广告活动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了这种竞争思维:一项众包工作,转向了由独立电影制片人组成的全球网络,通过七个录像来讲述菲亚特忠实拥护者的生活和所有权经历。

如今,公司可以通过社交媒体直接与消费者互动-这种优势使众包成为希望通过粉丝的投入来增加营销范围的品牌吸引人的选择。众包环节为菲亚特注入了新的想法-这个品牌在重返美国市场近五年后,已经准备好通过所有者的声音与公众对话。

一系列故事

菲亚特北美品牌传播负责人Casey Hurbis说,这是菲亚特第一次在广告活动中使用众包。赫尔比斯说,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是该过程的效率如何以及生产质量是否达到标准。但是品牌印象深刻。

赫比斯说:“我当然正在研究如何在许多不同方面利用众包资源。”“我在这里的经历消除了我的任何怀疑。”

菲亚特在Facebook和汤加(Tongal)上从菲亚特(Fiat)所有者那里获得了100多个故事,汤加(Tongal)是一个将100,000名导演和作家与广告商联系起来的全球性众包工作室。

Tongal网络包括因其工作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人。此外,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放映了关于汤加的短片。

大约75名广告素材为该广告系列提出了想法。菲亚特资助了最佳提案的制作。七个视频涵盖了一系列故事,展示了菲亚特车主的不同生活方式。

一个以弗吉尼亚州卡温顿的一名警察为中心,他说他的菲亚特500 Abarth非常适合蜿蜒穿过蓝岭山脉的狭窄道路,对他的孩子来说是一种愉快的旅程。

这对加利福尼亚夫妇拥有电动菲亚特500e。他们的故事是竞选活动的七个故事之一。

宝贵的真实性

另一个故事突出了一对已婚夫妇,他们说,他们多年来拥有的菲亚特人就像家人一样。丈夫说,如果他没有遇见1978年菲亚特124蜘蛛的“可爱的意大利女孩和黑色跑车”,他的生活就会变得不一样。

菲亚特知道视频的真实性是其营销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赫比斯说:“我们没有要求人们说什么。”“我并没有告诉这些家伙我想要某个角度。”我希望以自然,自然的方式告诉这些视频,而不会受到太多客户的干扰。在当今的社交和数字世界中,人们可以感觉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关门。

数字广告活动于12月16日开始。消费者将通过Facebook,Twitter,YouTube和Fiat Nation网站等各种渠道观看视频。

菲亚特的影片是在加利福尼亚,华盛顿,马萨诸塞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的全国各地拍摄的,其中一个跟随他的镜头一直走到意大利,与他的亲戚见面。Tongal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ames DeJulio表示,由于这些视频的地域广泛,因此菲亚特可以在某些地区通过社交媒体将消费者定位为消费者,并在离家附近拍摄相关视频。

DeJulio说:“互联网是一个很好的BS检测器。”“如果某件东西不真实,那人们可能就不会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