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ars.com的大众捷达TDI访问经销商进行召回工作,更换滤清器

2020-04-07 16:45:22来源:

CARS.COM —当我们以里程表购买47,000英里的2013年大众Jetta SportWagen长期TDI时,我们知道柴油货车需要去经销商处进行安全召回和发动机管理更新,而后者是早期的更新,预示了当前的柴油排放丑闻。我们的汽车是SportWagen在雷克萨斯经销商处坐了六个月时宣布召回的一部分;雷克萨斯(Lexus)经销商不需要完成召回工作,而且购买后这么短的时间去大众经销商很不方便。

有关:我们购买了2013年大众捷达SportWagen TDI

引擎更新称为“维修行动23O6”,于2015年初发布,我们的大众汽车以某种方式避免了旨在减少尾气排放的软件调整。此次更新并不是解决重大问题的解决方案,而是试图使排放监管机构对大众在使用中的大量尾气排放进行调查的尝试失败。在此处详细了解大众汽车的排放危机。不幸的是,在更新之前我们没有在大众汽车上花费足够的时间来说明燃油经济性或性能是否受到影响,但是在更新之后,这辆车并没有明显的不同。

我们的大众汽车经销店固定的安全召回(称为“召回69L2”)解决了由于方向盘时钟弹簧污染而导致的潜在安全气囊故障。方向盘时钟弹簧在方向盘转动时保持与安全气囊和方向盘电子装置的恒定电连接,并且头发或纤维会移动组件的一部分,这可能导致电缆断裂并使安全气囊无法工作。大众在不带安全气囊灯的情况下在像我们这样的汽车上进行修理的步骤包括安装盖以防止碎屑进入钟表弹簧;安全气囊灯点亮的汽车(意味着安全气囊无法运行)需要更换零件,应立即进行修理。

经销商的服务顾问还建议更换柴油滤清器,建议每20,000英里更换一次。20,000英里的建议对于柴油车辆而言并非与众不同,您可以在此处详细了解燃油滤清器的更换间隔。Cars.com服务估算员的价格预测,在芝加哥提供我们的汽车维修服务的价格为$ 105- $ 153。总而言之,更换滤芯的成本为129.89美元,其中人工成本为80美元,滤芯本身为38.25美元,剩余的11.64美元在税收和环境费之间分配。

这些服务加上对悬挂的售后牌照板上安装的备用摄像头的调整,花费了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