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谷歌计划在底特律郊区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中心

2020-04-08 10:46:31来源:

Google计划在底特律郊区开设一个53,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以对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行进一步的研发。

该公司在Google+上表示:“我们目前的许多合作伙伴都驻扎在这里,因此拥有本地机构将有助于我们更轻松地协作,并获得密歇根州汽车开发和工程领域的顶尖人才。”

谷歌表示,将在整个2016年迁入位于底特律西北部密歇根州诺维的工厂。

该公司表示,首要任务之一将是开展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项目。

5月初,Google同意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购买1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acificas。

《汽车新闻》的下属机构克雷恩(Crain)的底特律业务公司(Detroit Business)在2月份报道说,谷歌正在底特律郊区寻找新的高科技领域。

工程师还将在现场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

领导Google汽车项目的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今天也发布了推文。

在今年的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克拉夫奇克表示,寻找合作伙伴关系是Google 2016年的首要任务之一。

“我们将需要很多帮助,” Krafcik当时说。“在我们项目的下一阶段,我们将越来越确定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你可以指望它。”

Google已在其无人驾驶原型上进行了超过150万英里的测试。

这家搜索引擎公司与密歇根州有着各种各样的联系。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生于密歇根州东兰辛,拥有密歇根大学的学士学位。

Crain的底特律业务部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