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下一牧马人吉普大旅行家

2020-04-10 10:46:30来源:

最近的经销商会议上的一位与会者似乎已经透露了即将公开发售的吉普车大旅行车的首次公开露面,并且确认了重新设计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将与越野车当前的风格保持多近的距离。

一张贴有吉普车照明签名的海报展示了未来阵容中的五辆车,其中包括比目前的大切诺基更高,更宽的大旅行车。指南针将于下月在洛杉矶正式在北美揭晓,但并未出现在海报上。

被认为是Grand Wagoneer的车辆在加宽的7槽镀铬格栅的两侧,每个前大灯显示7个LED,模仿当前的Grand Cherokee前夹,尽管外观更具攻击性。LED照明灯还用于较低的雾灯,雾灯位于双传感器或摄像机阵列的上方。

在后面的图像中,每个水平尾灯阵列还在Grand Wagoneers的两个排气口上方的一个加宽的后挡板上还带有七个LED。

KGP摄影

总体而言,三排大旅行车将在下一代大切诺基平台的扩展版本上行驶,看起来比大切诺基既高又宽,同时具有许多较小的车辆造型提示。

吉普车品牌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表示,将于2019款车型推出的Grand Wagoneer在豪华性和价格上都将与路虎相媲美。曼利上个月在巴黎告诉记者,高端豪华吉普SUV的价格可能接近14万美元。

KGP摄影

未来的吉普车阵容,最右边的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和最左边的牧马人(Wrangler)。

照明海报还透露了将于明年投入生产的下一代吉普牧马人的一些细节。海报显示,设计师对标志性越野车的前端视线没有花太多力气,尽管它的后挡板和尾灯LED灯似乎延续了吉普叛逆者的杰瑞·坎设计。

是什么阻碍了吉普大旅行车?
吉普未来阵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