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保时捷卡宴轿跑车:10块以上即可获得的6件事

2020-04-13 16:45:22来源:

全世界并不完全需要另一款四门SUV“轿跑车”,但保时捷却需要,而2020年新款Cayenne Coupe可以弥补浪费的时间。把这些东西称为“小轿车”是很愚蠢的,但是至少这是来自一家也有很多实际妙招的公司。Cayenne Coupe遵循目前的趋势,即购买大型SUV,以实用性换取更时尚的外观并提高其所基于SUV的价格:Cayenne Coupe的起售价比方形Cayenne的$ 76,550高出10,000美元。

有关:2019卡宴:保时捷没事

2019年保时捷卡宴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参加这项比赛很晚。卡宴轿跑车将挑战宝马的X6,后者也已经拥有X4和X2 SUV轿跑车。梅赛德斯·奔驰提供GLE级和GLC级SUV的双门轿跑车版本;而奥迪(Audi)则是新款Q8的代言人。不过,最好不要落后于潮流,而不是领先一步-对于已故的de歌ZDX,在这里保持沉默。

与Cayenne Classic相比,Cayenne Coupe所带来的收益不菲。在基本模型的引擎盖下是相同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马力,在5.7秒内可实现从零到60 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51 mph。顶级Cayenne Turbo Coupe配备了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输出功率为541马力;保时捷将零到60时间设为3.7秒,最高速度设为178 mph。

Turbo的起始价格为131,350美元,相对于Cayenne Turbo的入门价格125,850美元仅高出5,500美元,相对较低的价格是该涡轮在秋季在美国推出时提供的唯一其他型号。如果您选中所有选项框,包括橙色油漆和22英寸黑色轮毂,则可以将支票减至200,000美元(此处为配置器),或者您可能会受到更多限制,并利用积蓄将Boxster带回家你的周末车。

基本的Cayenne Coupe与普通的Cayenne相比,您可以得到六件事:获得10个以上的奖励:

1.一个(很多)更时尚的屋顶

车顶从低0.78英寸处开始,形成了较短的挡风玻璃,并且前车顶柱前后弯曲成稍宽的后端,比该类型的大多数车型看起来更好。与Panamera一样,后立柱的坡度和形状旨在唤起911车顶线。

2.玻璃屋顶(碳纤维可选)

标准屋顶是固定的全景深色玻璃面板(包括遮阳篷)。作为三个“轻量级运动套件”之一的一部分,碳纤维车顶是可选的,该套件可从沉重的SUV身上减掉几磅。

3.两个后扰流板

倾斜的车顶允许后车窗上方的标准车顶扰流板和车窗下方的标准自适应扰流板以高于56 mph的速度上升5.3英寸。常规的Cayenne可以与车顶扰流器配合使用(适用于Cayenne Turbo)。

4.更多标准性能装备

基本模型包括保时捷的自适应悬架,带发射控制装置的Sport Chrono套件和20英寸车轮。

5.舒适的后座

尽管您可以选择Cayenne式长椅,但标准的个人运动型座椅可为两个人提供后座。保时捷没有提供空间规格,但他指出,Coupe的后排座椅离地板更近了1.18英寸(膝盖更高),以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尽管车辆的运动性降低了轮廓。”

6.更少的载货空间

基本型号的货舱空间在后排座椅后方22立方英尺,座椅靠背折叠后为54.3英尺。相比之下,Cayenne SUV的基本版本分别为27.2和60.3立方英尺。Turbo拥有21.2和53.3立方英尺的空间,可容纳更多东西。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保时捷卡宴E-Hybrid:卡宴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4种变化使敞篷跑车2020年保时捷911发生了自上而下的变化:精心设计的2020年保时捷911:如果没有破裂,您仍然可以修复我的2020 Porsche 911 Fantasy配置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