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凯迪拉克CT5成为豪华运动型轿车的经典舒适之选

2020-04-14 13:45:23来源:

仍然有一群核心的驾驶爱好者,他们不想拥有名称为“ X”的豪华车。他们不想要高高在上的东西。他们不需要载七名乘客;他们不想拖船。他们想要豪华的东西;小而快速的东西;实际上,驾驶既有趣又有趣。这是一支不断萎缩的团队,但您不能指望凯迪拉克推出新款2020 CT5,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而最新车型则出现在通用汽车豪华品牌的轿车阵容调整中。CTS,ATS和XTS已停产,由CT6,此CT5和尚未发布的CT4取代。

有关:更多纽约车展报道

2019年凯迪拉克CT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凯迪拉克CTS

尽管本田雅阁C柱相似,但外观绝对圆滑。埃斯卡拉(Escala)展示车首次展示了一些明显的元素,虽然不像凯迪拉克(Cadillac)之前的展示车(如Ciel或Elmiraj)那样醒目或新颖,但看起来仍然很有吸引力且与众不同。

垂直的前大灯和尾灯元素使这辆汽车成为真正的汽车。他们看上去一点也不疲倦或无聊。在其他所有人似乎都在使用水平照明元件的时代,它们显然是凯迪拉克-我希望凯迪拉克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这种独特性并保持新鲜感。

在内部,这是凯迪拉克最近所做的更好的工作之一。不像XT6,它在同类产品中绝对没有竞争力,仍然使用凯迪拉克的糟糕的触摸感应控件,而新的CT5则获得了我们在XT4上首次看到的按钮,高档装饰水平上的经典材料,优质皮革覆盖的舒适座椅,以及出色的前排座椅人体工程学。新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易于使用,并且有多种访问方式:通过触摸屏,专用按钮,方向盘控件,语音命令,甚至是下部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但是,旋转控制器很奇怪-它看起来与XT6中的旋转控制器相同,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没有侧向分接功能。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将投放3辆轿车,另外添加2辆:当您在2020年凯迪拉克的背后看到这些数字时,请不要感到困惑。凯迪拉克希望您真的喜欢Oscar广告中2019年XT4广告10最大的2019底特律车展故事:2020 Cadillac XT6 X-cites 2020 Cadillac XT6:不是林肯飞行员的竞争对手

前排座椅很舒适,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人,但后排座椅绝对是紧凑型轿车。净空是最大的问题;身高约6英尺的人会发现自己的头顶成顶篷,这是CT5全景天窗的受害者。不过,在细分受众群中,竞争并不是没有竞争性的,因此,对于买家而言,这不太可能成为问题。

新Caddy的驾驶方式是我们没有任何抱怨的地方。轿车尤其趋向于运动,紧绷和娱乐性,在许多情况下都取代了BMW的驾驶乐趣。建立新的CT5的Alpha平台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因为ATS,CTS和雪佛兰Camaro都具有出色的操控特性和强大的动力总成。这是我们期待驾驶的一款新凯迪拉克,因为在纸面上看起来非常有前途。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