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吉普牧马人EcoDiesel评论:您可以感觉到(和听到)的效率

2020-04-14 19:45:23来源:

吉普牧马人用几个词来形容:方形,标志性,有趣,能力强。但是我不愿与吉普越野专家联系的一个词很有效。牧马人一直在燃油经济部门受苦,部分原因是很难使砖块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但是,这对于2020年牧马人四门名为Unlimited的情况将有所改变,它增加了柴油机动力总成作为一种选件,在燃油经济性和扭矩方面带来了巨大收益。

有关:2020年吉普牧马人为四门车型增加了柴油发动机选装件

2020吉普牧马人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吉普牧马人

柴油与涡轮增压四缸和V-6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为牧马人Unlimited提供了三种发动机选择。吉普汽车计划目前仅在Unlimited上提供柴油,因此想要两扇门的人将不得不坚持使用汽油发动机。

我去了犹他州的锡安国家公园,用新的动力总成测试了一对牧马人无限,看看除了燃油经济性外它还会发生什么变化。我在街道友好的撒哈拉沙漠地区和越野专家鲁比肯(Rubicon)的人行道上,以及鲁比肯(Rubicon)在坚固的越野道路上度过的时光。(根据我们的道德政策,Cars.com在此类汽车制造商赞助的活动中自行支付交通和住宿费用。)

重型动力总成

涡轮增压柴油3.0升V-6产生260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这对附加扭矩有很大帮助。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汽油发动机的数字,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60磅-英尺(V-6)和295磅-英尺(涡轮4)。柴油还与经过改造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以处理额外的扭矩。

柴油发动机与Ram 1500中的柴油发动机非常相似,具有几乎相同的硬件,尽管其中一些已在牧马人中移动以适应其越野需求。例如,交流发电机已移至发动机顶部,因此牧马人的前叉深度可以保持不变。

选中柴油箱会为Wrangler Unlimited增加两种重量:约400磅的重量和4,000美元的价格标签(自动变速箱另加2,000美元,因为未提供手册)。根据吉普的说法,与汽油四缸和V-6(某种程度上这两个发动机的重量相同)相比,它的重量增加了400磅,大部分重量来自发动机本身。但是,如果您在Wrangler Unlimited下方看一眼,则会看到一些额外的防滑板,以保护水/燃料分离器和柴油机排气液箱。还在发动机舱周围增加了消音功能,以防止柴油机咆哮。

吉普还对悬架进行了更改,以帮助增加重量,从而增加了EcoDiesel车型的减震性能和弹簧刚度。正是这些变化似乎最改变了牧马人的道路习惯。

现在研究2020年吉普牧马人。

在路上

不论引擎如何,撒哈拉沙漠与卢比肯人行道之间都存在相当大的差异。相对于Rubicon上的多节全地形轮胎,通常朝着撒哈拉沙漠的方向使用街边轮胎。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暂停的更改,我实际上发现事实恰恰相反。

我们已经着重介绍了牧马人JL一代大大提高的乘坐质量,尤其是在长轴距的Unlimited车型中。EcoDiesel似乎可以降低这种积极性。为了更好地处理增加的重量而设计的悬架调节装置使骑行装置在道路上感觉很脆弱,就像牧马人刚刚醒来并且其关节吱吱作响一样。

在撒哈拉沙漠地区尤其如此,当前排闲聊时,撒哈拉沙漠感到忙碌,突出了人行道上的任何瑕疵。在刹车和转弯时,牧马人的鼻子也感觉明显较重,这消除了一些操控上的信心。这些变化为Rubicon的行驶提供了优势,在该处Rubicon较大的多节轮胎似乎在平顺行驶方面做得更好,与撒哈拉沙漠相比,它更接近汽油车。我承认我没有看到那件事。

尽管行程令人失望,但柴油发动机本身却没有。从1,400 rpm开始可提供最大扭矩,良好的离线响应能力反映了这一点。动力输出平稳且易于控制,油门没有太大的跳跃性,而且很容易拉出所需的确切加速度。发动机还提供了一致的速度性能。一些柴油发动机很难提供均匀的通过功率,但是这里没有这样的问题。

准备好应对大量发动机噪音,这些噪音会淹没发动机舱周围增加的声音,并在您每次踩下油门时就发出令人不愉快的粒状柴油声充满机舱。声音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我的驾驶伙伴和我很快习惯了等待引擎完成加速以继续我们的对话。这与Ram 1500 EcoDiesel形成了怪异的对比,Ram 1500 EcoDiesel具有大致相同的发动机,但非常安静的机舱可以滤除所有噪音。从外部看,两个发动机空转时的响度大致相同,因此很好奇,牧马人会觉得它更加霸道。

吉普汽车表示,EcoDiesel的18.3加仑燃油箱的续航里程将超过“ 500英里”。EPA尚未提供燃油经济性估算,但牧马人的旅行计算机在104英里的行驶环路(主要是高速公路)上行驶了31.2 mpg。即使您带着一粒盐来估计这个数字,也比汽油发动机的公路mpg值显着提高-V-6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均为22 mpg。

在您附近找到2020吉普牧马人。

越野

这部分测试是我最担心柴油发动机的地方,原因有两个。首先,在越野驾驶时,油门的灵活性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进行任何形式的岩石爬行时,越野路线包含两个或三个棘手的爬行区域。其次,我认为增加的重量可能会对牧马人的机动性产生不利影响。

因此,随着轮胎每平方英寸的气压降低到20磅,从而增加了牵引力,我出发去了Rubicon EcoDiesel,看看我的担心是否放错了地方,而且确实如此。EcoDiesel仍然是一款出色的越野车。可以看到四轮驱动在4低档或4高档时的油门映射。您已经使用了所有这些美味的扭矩,但是很容易调节油门以获得所需的精确量。这么快就开始施加最大扭矩了,我对加速踏板踩得太远感到很生疏,但事实并非如此。动力总成的这一方面几乎是心灵感应。

我的第二个恐惧也放错了地方。重量增加无法与发动机增加的扭矩相匹配,并且牧马人像以往一样容易操作。从转向和平衡的角度来看,汽油版本和柴油版本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别。甚至可以说,均匀的输送带来的额外扭矩使EcoDiesel在人行道结束后获得了更好的体验。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吉普车,Ram柴油排放丑闻:车主需要知道的所有皮卡车新闻: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Ram EcoDiesel MPG,2020年塔科马地区的泥土和MoreFord Bronco Bustins Outtal the Corral在Last2019吉普大切诺基评论中:好老狗用尽技巧花了多少钱

无法解决:添加柴油发动机很昂贵。如果您要购买自动汽油驱动的车型,则需要多付4,000美元,但是如果您要退出手动变速箱,则需要再花2,000美元购买强制性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要想弥补价格差异和增加柴油的燃油经济性(如果有的话),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考虑到,目前柴油比汽油发动机使用的常规燃料更昂贵(涡轮增压四缸将可以正常运行,但Jeep建议使用溢价以获得最佳性能)。

我很高兴看到EcoDiesel可以在所有Wrangler Unlimited内饰级别上使用,这意味着您能获得的最便宜的版本将是Sport模式,仅配备柴油和自动检查功能,价格为$ 39,200(包括目的地费用)。但是,我测试的车辆远非如此:撒哈拉沙漠的价格为55,125美元,Rubicon的价格为63,145美元。

不过,好消息是,如果您将心脏放在柴油上,它似乎确实提供了显着的范围和效率优势,并且牧马人的越野能力毫不妥协-更不用说所有增加的扭矩了,这使得轻松加速。但是,噪音,乘坐质量和价格方面的缺点也使我很难说EcoDiesel更好,只是有所不同。

牧马人无限EcoDiesel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并将于12月开始在经销商处销售。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