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视频:不是您记得的开拓者

2020-04-15 15:46:46来源:

还记得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Trailblazer),这是一款基于卡车的中型SUV,在2009款车型年后在美国停产?好吧,这是2021年的模型年份,而且是无法识别的。新型小型车载SUV将居住在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雪佛兰Trax和Equinox之间的狭小空间中。我们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Trailblazer。

有关:更多2019洛杉矶车展报道

2019年雪佛兰开拓者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雪佛兰开拓者

在外部,新款开拓者借鉴了受Camaro影响的中型Blazer SUV的一些风格提示,例如两层格栅和前端。雪佛兰还将其后端描述为“灵感源自跑车”。像西装外套一样,它似乎更多地是为运动而设计,而不是SUV风格。

在内部,Trailblazer与Blazer一样,具有双座舱风格的仪表板,其中央控制台可根据不同的存储需求进行配置。开拓者的多媒体触摸屏由雪佛兰的最新系统提供动力,并且智能手机集成和卫星广播功能是标准配置。

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并继续关注该表演的更多视频,该表演从12月1日开始对公众开放。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洛杉矶车展:胜利者和失败者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SUV承载过去的火炬,为未来开火2021年的雪佛兰开拓者:雪佛兰开拓者2019年首次驾驶:在SUVness上寻求时尚寻找下一辆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