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1年雪佛兰郊区和太浩山:数量更多,质量更高

2020-04-15 18:45:22来源:

通用汽车最近重新设计的全尺寸,轻型皮卡车-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相关的GMC Sierra 1500-在动力传动系统的细化和整体性能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无论从材料质量还是从质量上来讲,它们的内饰仍然是薄弱的一环。总体设计。幸运的是,源自该平台的SUV也已经过重新设计,它们似乎保留了很多好东西,并抛弃了一些坏东西。我们将从重新设计的Tahoe和Suburban中的Chevrolet对开始。

有关:2021年雪佛兰郊区和太浩山:大回来了

2020雪佛兰Tahoe规格及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雪佛兰Tahoe

现在,Suburban是Tahoe的加长版。两种SUV都随着重新设计而增长,但Tahoe增长了很多-全长约7英寸-因此两者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造型是您在Silverado 1500上看到的东西的轻巧演变,高高的格栅被带有雪佛兰领结的双横杆一分为二。与其他皮卡车相比,C形管道形照明元件在这里比皮卡车更重要,因为它们与其他照明元件的距离更大,但总体主题非常相似。

最好的消息来自内部,仪表板几乎没有Silverado疲惫的外观。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低调的开放式设计,控件在不同的图层上具有偏移量,并且其上方都装有标准的10英寸触摸屏。第二行可以具有双12.6英寸触摸屏,可以触摸来自移动设备的独立内容。

这些SUV还有什么改变?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1年雪佛兰郊区和太浩山:将军做了功课2021 GMC Yukon,Yukon XL:以正确的方式成长2021 GMC Yukon:尽其所能的Denali研究雪佛兰郊区研究雪佛兰Tahoe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