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埃德·韦伯恩(Ed Welburn)在通用汽车设计公司留下了持久的遗产

2020-04-18 16:45:24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设计总监埃德·韦伯恩(Ed Welburn)于7月1日退休,这位说话柔和的设计师在汽车制造商和整个行业留下了持久的遗产。

当他于2003年接管通用汽车公司的最高职位时,他成为第一位在汽车制造商领导设计的非洲裔美国人。仅六个人监督了公司的设计,Welburn紧跟着Harley Earl和Bill Mitchell这样的偶像。当韦尔本在2005年接受全球扩展监督时,这并不是仪式。他帮助团结了公司庞大的设计帝国,如今负责管理2500名设计通用汽车的人。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在我们的设计师中培养了一种创新,包容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从而强化了我们的全球品牌。”

当通用汽车公司和整个行业摆脱普遍存在于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整体风格不适时,韦尔伯恩(Welburn)接任了职务。在他负责的13年中,他冒着风险,为混合动力车,跑车,大型卡车等各种产品制作了各种各样的款式,并将通用汽车的设计留在了更好的地方。通用汽车国际设计部门的迈克尔·辛科(Michael Simcoe)是威尔伯恩(Welburn)的继任者,他的鞋要塞满了。

新闻与分析

新闻:特斯拉在大约一周的时间内吸引了超过325,000辆Model 3的预订。

分析:如果有的话,Model 3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受欢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发布了这一令人惊讶的数字,他说只有5%的人订购了最多的两个。这似乎表明实际所有者而非投机者正在推动需求。Model 3的特斯拉起价为35,000美元(不含奖励金),续航里程为215英里,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可以实现的。显然,这一想法令人共鸣。

新闻:林肯为美国大陆航空吸引了40,000名举手。

分析:好的,这不是特斯拉的身影,但对于林肯来说,仍然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因为林肯最著名和历史悠久的名字之一在2016年仍然引起共鸣。它还显示了使用真实的名称(尽管有点尘土飞扬)来替代MKS是正确的选择。林肯总裁库玛·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上个月在纽约说:“没有其他林肯汽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引起如此大的兴趣。”一年前首次亮相的概念使林肯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而生产版本仍然兑现了这一承诺。它将在今年秋天到来时脱颖而出,最终,这种风格将决定林肯的未来。Navigator的概念具有类似的潜力,这两个书挡可以为Lincoln提供至少比十年前更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