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林肯(Lincoln)首次推出Twitter生成的超级碗广告

2020-05-01 12:46:25来源:

福特的豪华品牌聘请了滑稽演员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为其超级碗广告制作了故事情节,用于宣传2013 MKZ。法伦转向推特,要求他的粉丝发布有关他的关于充满意外事件的公路旅行问题的推文。使用这些,编写了广告的脚本。

从最离谱的公路旅行经验中,从6,000多个反馈中选择了一个,使30秒的节目以现实生活中的高音扬声器为联合主演,并获得了三届超级碗冠军艾米特·史密斯(Emmit Smith),嘻哈巨星Rev Run的客串,演员威尔·惠顿(Wil Wheaton)等。看看您是否可以在广告中发现所有明星力量和创造力(如下图所示)。

“所有成功转型的一个主要因素是要在更多的消费者之间建立意识和进行对话,而不仅仅是目标客户群,”全球林肯公司主管Matt VanDyke说。“由于我们品牌的新愿景令人惊讶且与众不同,因此我们以一种新的革命性方式来开发此广告–我们邀请世界各地来推动这个故事,现在期待这项工作有助于继续有关林肯的对话。”

一些获奖的推文包括:

@karinarosewhite-我们开车经过了一个羊驼农场,其中一些在高速公路上蜿蜒曲折,我姐姐大喊:“是羊驼毛!”#steerthescrip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debdef-#SteertheScript接了一个来美国学习农业的德国旅行者!带他回到奥斯丁去见我的朋友们。

@AllenFabijan-#SteertheScript FL中成千上万的海龟横过马路。爸爸停了下来,一个巨大的恐怖哈雷帮派也停了下来!我们和帮派扮演跳棋!

@Will_Stenner –潜入加州Palemdale的一部电影,却没有意识到。出去享受美食#SteertheScript

@AdinaSpivak –两个单独的陌生人在一天中两次求婚#SteertheScript…顺便说一句,我正要去参加别人的婚礼

完整的脚本可以在SteerTheScript.com上看到。

除了这则广告,林肯还将运行另一个名为“凤凰城”的广告,以展示他们的“灰烬中的崛起”,因为MKZ从林肯市镇汽车的火焰中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