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 Camaro公开亮相伍德沃德梦想巡游

2020-05-04 07:46:34来源:

虽然通用汽车希望在几个月前召集2016年雪佛兰Camaro轿跑车在百丽岛上首次亮相,但这显然是一场私人活动,只有有限数量的Camaro车迷以及来自周围其他人的名单被接受汽车制造商精心挑选的行业。空间非常有限,除非您在最初的几个小时内进行了注册,否则就无法获得门票,因此,尽管有大量照片和录像来自此次活动,但新Camaro的Belle Isle首次亮相是一项私人活动。

2016 Camaro也曾在全国各地的一些活动中展出,但没有一个是公开的-或实际上没有展出汽车。

幸运的是,许多无法参加Belle Isle活动的Camaro爱好者将能够在本周末在底特律的伍德沃德梦游轮上见到2016年雪佛兰Camaro –这是第一个向公众展示他们首次见识第六代GM肌肉车的机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maro迷的三大领域尽管福特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集团的制造商区域集中在一个特定区域,但通用汽车实际上拥有三个关键位置,任何Camaro,Chevy或GM迷都必须确保本周六前往伍德沃德梦游船。

首先,就像我们上周提到的那样,Camaro Corral回归了第二年,为Camaro粉丝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看到一个地区的前5代私有Camaros的大量传播。Camaro Corral坐落在宜人的里奇(Pleasant Ridge)–沿伍德沃德大道(Woodward Avenue)在I696南部。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Camaro Corral的更多信息。

接下来是雪佛兰Performance显示屏,距离13 Mile Road和Woodward Avenue的拐角处不远。这款较小的显示器位于Dream Cruise的核心位置,如果他们没有展出至少2016款Camaro,以及让我为下一代肌肉车而来的一些好东西,我一定会被震撼。Linda Vaughn小姐也将出现在这个显示屏上,对于那些仍然记得Hurst Golden Shifter小姐的车友。

最后,正式的雪佛兰展示架位于雪佛兰Performance展示架以北数英里处,位于伯明翰的Old Woodward和Woodward Avenue交界处。在这里,我们知道通用汽车将展示雪佛兰2016 Camaro coupe,2016 Camaro敞篷车和2016 Chevy Volt,以及其他现代雪佛兰阵容。

当然,除了这些官方的雪佛兰展示区之外,我们肯定会在路上看到很多Camaro,Corvette和其他Chevy的展示车,并停在沿巡游路线的数百个拥挤的停车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