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亲眼目睹新的特斯拉ModelS。

2020-05-04 15:46:34来源:

上个月,特斯拉宣布对特斯拉Model S进行略微重新设计。借助新的改头换面,全LED大灯和BioDefense模式,Model S与Model X和新发布的Model 3的设计更加契合。喜欢它还是讨厌它,汽车的前部“格栅”区域与传统设计大相径庭。

对于内燃发动机,前格栅负责将空气输送到散热器和发动机内部组件,以冷却发动机并将所有部件保持在安全的工作温度范围内。电动汽车不需要将其冷却到与ICE相当的水平,但是前格栅设计一直存在,主要是因为这是人们对汽车的期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这些设计更改之一,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让消费者适应。

好了,现在正是时候,特斯拉给了您很多警告。去年9月,Model X的最终量产揭幕显示了没有任何格栅的新前面板,但仍然在平坦区域的上方和下方都装有一些进气口。对于重新设计的Model S,特斯拉在Model S中采用了相同的基本Model X设计,使两辆车更加接近。此外,今年三月,特斯拉首次向公众展示了Model 3,其前表面完全平坦,显示出真正的“无格栅”仪表板是未来的形状。

关于新的前部设计的意见不一,甚至有一些发烧友甚至到Photoshop向特斯拉展示了Model 3的前部更好的设计。反过来,这促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有关前端“某些调整正在进行中”的推文。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将来Model 3的第二次发布,才能看到这些调整。与大多数车辆图片一样,现在正值您一个亲身体验新Model S的机会,因为越来越多的画廊报告他们的展示车有所更新,因此请前往当地的Tesla商店亲自检查一下。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当您在评论时,请在Model X中试驾,因为这些试驾也在特斯拉商店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