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何斯巴鲁在日本电视上使用““弱的”卡通人物;工作正常吗?

2020-05-05 13:45:20来源:

斯巴鲁在日本销售车辆的方式与在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不同。斯巴鲁在美国使用“爱”运动,狗和环境问题。在日本,他们使用“ Wimpy Pedal New Generation”卡通自行车人物来出售他们的Levorg运动旅行车。工作正常吗?

斯巴鲁(Subaru)在美国的市场运作良好,因为他们的车辆已经连续八年创下惊人的销售记录,年销售额超过61.5万,是公司历史上的第一。相比之下,由于2017年Forester和Legacy轿车的销量下降,去年日本的销量下降了负4%。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同比下降。这是他们的营销计划吗?

这个角色在孩子们中很受欢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也可能是由于日本的经济不景气,但他们新推出的东京电视台营销电视动画“新一代弱小踏板”描绘了高中生的战斗和戏剧,他们将一切都投入了自行车比赛。在日本漫画中发现了这个角色,该漫画的销量超过1600万本。对孩子而不是父母的营销似乎很奇怪。

斯巴鲁的确在日本的大型自行车公路比赛中使用自己的车辆,例如日本杯自行车公路比赛。斯巴鲁的确与自行车运动息息相关。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说:“斯巴鲁旨在通过以各种形式(如活动和体育赛事)与客户建立联系并提供内心的愉悦感的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但是使用漫画人物似乎很奇怪。

我们不确定日本的营销计划是否像美国那样运作。在美国,使用“ Wimpy Pedal New Generation”宣传他们的运动旅行车似乎很奇怪,但是美国的斯巴鲁(Subaru)使用狗来驾驶车辆。不管用什么,对不对?

观看“ Wimpy”踏板新一代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