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莱斯勒Pacifica赢得有史以来首个北美年度公用事业奖

2020-05-05 16:45:20来源:

2017年在底特律Cobo大厅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向世界介绍了有史以来的第一台北美年度多功能车,并加入了年度北美汽车和年度北美卡车。近年来,运动型多用途车,小型货车和其他非皮卡车多用途车与卡车组合在一起,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小型货车被分为小汽车和卡车。为了帮助识别这两组截然不同的车辆,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评委会增加了2017年年度最佳实用工具奖-第一名获奖者是克莱斯勒Pacifica。

帕西菲卡(Pacifica)获奖毫无疑问,克莱斯勒帕西菲卡(Chrysler Pacifica)是美国最好的小型货车,当您打破可用的功能时,尤其是一流的独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Pacifica击败了马自达CX9和捷豹F-Pace,同时还击败了奥迪Q7,别克Envision,凯迪拉克XT5,GMC阿卡迪亚,英菲尼迪QX30,起亚狮跑,奔驰GLS级日产无敌舰队则来自最初的“准决赛者”名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考虑到新的克莱斯勒Pacifica可能会在有史以来首次获得年度北美实用程序的比赛中提供最多的实用程序,因此胜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克莱斯勒(Chrysler)小型货车于1996年被授予上述奖项,当时道奇大篷车(Dodge Caravan)和克莱斯勒(Chrysler Town&Country)联手赢得了年度最佳汽车奖-福特Aerostar(也是小型货车)赢得1995年卡车一年后年度奖。

现在,北美“年度”奖项已被划分为“汽车,卡车和公用事业”,我们应该看到每年的一致性更高–汽车获得汽车奖,皮卡车获得卡车奖以及各种类型的多功能车(小型货车,SUV)适合这一新类别。

克莱斯勒Pacifica是目前美国销量最好的小型货车,因此这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奖项。祝贺FCA的克莱斯勒Pacifica赢得有史以来第一个北美年度公用事业奖!